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卫健迁出同居爱巢 张茜否认两人已经分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张卫健与女友张茜拍拖五年,近日突传分手消息,导火线指张茜逼婚失败,张卫健决绝地迁出两人同居爱巢。但张茜昨日却表示对分手传闻大惑不解,更强调双方感情没变。

  张卫健与张茜五年前因拍摄剧集《陈梦吉传奇》擦出爱火花,两人公开恋情后,一直如胶似漆,拍拖至今已有五年。虽然期间张卫健曾与Twins的阿Sa传出绯闻,但并无损他与张茜的感情,两人经常出双入对。早前两人更一同合作拍《伙头智多星》,犹如老夫老妻。本月初,张卫健自爆送上订情钻戒给女友,让外界以为他婚期不远,而张茜表示随时准备结婚,更希望在圣诞的浪漫气氛下举行婚礼。可惜,近日突传张卫健不堪女友日夜催婚,毅然斩断情丝,拖着大件行李搬离他与张茜同居的爱巢,宁愿与母亲同住。

  据闻张茜跟健仔经常分隔两地各有各忙,加上她接近30岁,为此经常向男友催婚。可是,张卫健早年因投资
张卫健迁出同居爱巢张茜否认两人已经分手(图)
失利欠下巨债,近年努力工作下略有成绩将债项还清,所以想再在事业方面努力一番,张茜频频催婚,令两人对结婚一事的看法有分歧。

  对于分手之说,张卫健一直没有回复,但之前他曾说过他们一日没有结婚就有分手可能。不过,正在拍剧的张茜昨日在接受访问时,语调轻松地否认有其事:“我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也没有时间打电话给张卫健。两个人之间的事情有什么理由别人会知道呢?我们的关系没有变过,不知为什么会传出这样的新闻。”(记者 芷汀)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卫健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