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被逼问三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5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林志玲被逼问三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台湾名模林志玲蹿红的速度相当快,也就短短一年时间,腰包里的银子越来越鼓。和银子成正比的还有诸如尴尬、尖锐、负面之类的东西,稍一不小心,便会被逮个正着。头一回直面香港媒体,她终于尝到走红的滋味并不全是甜的。

  近日,林志玲出现在香港怡东酒店,穿一身咖啡色低胸性感裙子,浅笑盈盈,有一香港记者劈头就问林志玲三围多少,林志玲有些尴尬……

  不要只注意我的三围

  林志玲照例站在那里任凭摄影记者拍照,摄影记者垒起的“人墙”几乎碰到了天花板。林志玲突然用双手挡住胸口,仍然无法逃脱香港媒体闪光灯的照顾,更有部分香港媒体摄影站在提前准备好的梯子上拍照。正在聚精会神接受媒体访问的林志玲忽然被一声大喊转移了视线,“志玲,这里。”没有任何准备的林志玲本能地抬起头来,才知道一个摄影镜头早就等候在空中,“啊,这个角度你们不可以拍。”说罢林志玲马上双手合十挡住胸部,任凭摄影怎么喊都不答应把双手移开。

  林志玲拒绝回答三围的问题,她说这会令她非常不舒服:“现在大家光注意我的外表,我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能注意到我的内在”。

  抱华仔的时候心里很怕

  话题扯到刚刚结束的金马奖,作为金马奖主持人,当晚的情形仍然让她兴奋,“我非常开心华仔可以拿到影帝,而且当我抱住刘德华三秒钟的时候,我心里真的好怕,我怕他的影迷会骂我、嫉妒我。”

  林志玲承认自己一直“暗恋”刘德华,“华仔的每一部片都看过,他未获影帝前已很成功。”和华仔那一抱,林志玲至今回味无穷:“觉得好温柔,感觉他就是大明星。”对于自己是否有朝一日也拍电影,林志玲频频点头,“我更希望可以接到让我完全跟本人脱离的剧本,就是跟生活中的我一点都不像”。

  那天到场的香港媒体大约近百人,我问一位香港同行:“你们通常会用多大的版面报道这样的活动?”他说:“这要看她穿得性感不性感。”(特派记者宋笑梅)

  (来源:都市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