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少女残酷青春物语之健康型 健康问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53 新京报

  5年前,“青春美少女”迅速走红,然后迅速纷纷单飞。5年过去了,5名美少女至今没有一个单飞成功。

  与此相对应的,一些成功的少女明星也陷入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当中。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健康之星:梁洛施

  典型范例:青春美少女

美少女残酷青春物语之健康型健康问题(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是第三代美少女组合,但如今的娱乐圈已经难觅她们的芳踪。

  短短5年,号称“中国内地第一少女组合”的“青春美少女”如今已经更新到了第四代。然而,美少女们的现实生活却并不像她们的漂亮脸蛋那样明亮光鲜。

  原本星途无限的花季美少女为何落到如此地步?据说第一代“青春美少女”表面风光无限、一团和气,但私下关系非常恶劣。

  队中最为走红的蒋中一常常受到其他4位“美少女”的“攻击”。据蒋中一说,她之所以受到如此“礼遇”,完全是由于4人对她的嫉妒,自己实在无法相处,只得离开;而另外4人则辩解,蒋中一狂傲自大、目中无人,实在看不惯才给她点“教训”。

  对内地打出一定知名度的“美少女”品牌来说,几年前,第一代“青春美少女”的突然夭折无疑是个巨大的损失,而随后第二、第三代美少女“半红半黑”的尴尬处境不禁使人们对“美少女旗帜还能打多久”产生了怀疑。

  十几岁原本是纯真烂漫的如花岁月,年少成名的“美少女”却要承载着名利的重负,在全国甚至世界各地奔波,录音棚———排练场———演出舞台这样“三点一线”的忙碌的生活不仅摧毁了她们的身体、泯灭了她们的个性,而且严重扭曲了她们的心灵,导致这些少年成名、人人羡慕的“万人迷”心灵脆弱、举止怪异、性格灰暗、患得患失。美国的布兰妮,日本的深田恭子广末凉子,莫不如此。(SN)

  残酷事件簿

  范例:梁洛施

  英皇“新人王”梁洛施入行短短一个月,已一口气接了5个广告,轻易赚到第一个一百万元,然而,这些只是表面风光而已。

  梁洛施自从签约英皇后,因年纪小不能工作,三年来完全没有收入。

  为应付庞大开支,包括:生活费、学费(唱歌、跳舞、弹琴、英文、国语)及每月万元房租,只能一直向公司借钱,三年来共欠公司上百万元,而她做歌手后不能买平价衣衫,单是买名牌服装已令她入不敷出,迫于无奈惟有做欠债人,再向公司借钱。

  光荣成绩单

  范例:梁洛施

  年仅16岁,香港娱乐王牌公司———英皇娱乐力捧的新人王梁洛施,外形健康时尚,与当年的张柏芝有一拼,正式宣布加入乐坛后,一张健康甜美的脸孔即令她成为广告商新宠儿,一口气接了五个广告:食品、MP3、护肤品、唇膏及纯净水。承蒙公司厚爱的梁洛施最近不仅积极参加影视剧表演,而且还拥有了自己的第一张个人唱片,人气扶摇直上。

  星途预测

  美丽总是牵动着大众的眼球和钱袋,精明的商家,早就看到了选秀的现实利益,走健康路线的美少女通常是由公众选秀活动选拔出来,但是参选者乐意参与这样的大Party,参选者的父母希望自己的孩子出人头地,社会大众也期望娱乐圈出现新人。

  由于美少女成长背景非常不同,过早进入娱乐圈的结果是美少女“健康型”只是一个舞台幻影,更多的是健康亮丽外表下,无法健康成长的心,这样的未来,根本不存在所谓的长远前途,这也是这类型的美少女常常不明不白就从娱乐圈消失的原因,少数成功特例,也将因存在诸多成长心理问题而变成性格极端的艺人,惹出祸端。(ZX)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梁洛施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