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潘玮柏脚伤复发开刀 躺在手术台不忘签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1:19 千龙新闻网
潘玮柏脚伤复发开刀躺在手术台不忘签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潘玮柏明显瘦了

  潘玮柏明显瘦了,原本带有“baby-fat”的一张脸,现在成瓜子脸了。他在11月初动了个脚部手术,现在还在复健中,一个多月下来,共瘦了七公斤。说到这个手术,他可是拖了很久,直到在北京的一个演唱会上,脚伤复发,他才痛定思痛,决定开刀。

  潘玮柏的左膝盖大腿与小腿之间的十字韧带断裂了,他说大概是之前打球或跳舞时就弄伤了,但一直没好好治疗,加上工作马不停蹄,伤势就越来越严重。痛得跌坐在五六万人面前

  11月初在北京的一场演唱会上,他演唱至中途,突然膝盖严重发痛。他苦撑着一拐一拐地继续唱,但最后还是忍不住慢慢地跌坐在台上。

  “在五六万人面前趴在台上,我当时觉得很无奈,但我还是坚持把最后一首慢歌唱完。”他说。医生告诉他,如果不动手术,软骨会慢慢被磨掉,老了还会有许多毛病。他于是决定进手术房,“长痛不如短痛”。

  第一次上手术台,潘玮柏还遇到趣事。“我躺在手术台上,觉得好冰,突然,一张CD出现在我面前,原来是一名护士要我签名。”他笑着叙述。他还请工作人员把手术过程拍下,留做纪念!

  手术后,潘玮柏在家躺了一个月。“我从小到大都没这么闲过!我每天看电视娱乐新闻,看到其他歌手在唱歌,我却在做复健,真的好无助。”

  潘玮柏正在复健,医生说要三四个月后才能跑跳。最爱的篮球和跳舞现在都不能进行,他一脸痛苦地说:“要我的命!”

  (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