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秀文上海试装 《长恨歌》里凸现成熟风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1:28 千龙新闻网
郑秀文上海试装《长恨歌》里凸现成熟风韵(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关颇为满意郑秀文的造型

  继前晚郑秀文为影片《长恨歌》的第一款造型正式亮相之后,各界对于这一造型可谓是众说纷纭。导演关锦鹏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当晚展示的第一款造型并非最终定稿,可能在一些方面还会有修改。另外,记者当日还有幸看到了郑秀文在这部影片中第二个年龄段的造型,后者更能凸现出女性的成熟风韵。

  与已经曝光的第一款造型不同,郑秀文的第二款造型主要凸现女性的成熟风韵。除了用带有女人味的卷发替代了第一款造型中的学生短发之外,人物的穿着打扮也有很大不同。在旗袍方面,第二款造型的面料质地更好,颜色也更加雍容华贵,造型师张叔平还特意在旗袍外面加了一件深褐色的毛衣,显得相当成熟。鞋子方面则用高跟鞋替代了第一款中的学生皮鞋。另外,郑秀文还化上了淡妆,比第一款造型显得更加有风情。

  导演关锦鹏对于郑秀文为影片所做的造型还是基本满意的,但他同时强调这次郑秀文是来上海试装,所以现在大家看到的几款造型都还不是最终的定稿,到适当的时候会有正式的定装照出炉。另外,关锦鹏对于郑秀文的造型像不像上海小姐并不很在意,并且在采访中回应道:“首先我们当然尽量让郑秀文的外型看上去符合上海的风格,但这并不是最重要的。我甚至觉得像不像上海女人都不是最重要的,表现一个女性在不同时代,不同年龄阶段的不同状态和她生命的顽强才是影片的主要任务,所以大家大可不必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造型上。”关锦鹏还将《长恨歌》与《阮玲玉》的造型做了比较:“两者之间是完全不同的,虽然都是涉及旧上海,但两个故事发生的年代还是不同,所以《长恨歌》的造型是不会去借鉴《阮玲玉》的。”

  (来源:新闻午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