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喜马拉雅星》进贺岁档 韦家辉不惧冯小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5: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喜马拉雅星》进贺岁档韦家辉不惧冯小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导演韦家辉

《喜马拉雅星》进贺岁档韦家辉不惧冯小刚(图)
张柏芝

  剧情简介

  《喜马拉雅星》讲述了在喜马拉雅山上出生、长大的基,练得超凡的瑜伽,受父母之命下山参加瑜伽大王为女儿举行的瑜伽选夫比赛。不想遇上“大家姐”,大家姐看上基的一身好瑜伽,耍尽伎俩要逼他为夫。同时,来自中国香港的“惊青”跟两个外甥随旅行团来印度游玩,同团有性格多变的“大胆”。惊青等人被孔雀骗去喝下“印度神奇油”,突然失
忆,孔雀指示他们参加选夫大赛。大家姐逼婚不成,连同三大恶人想教坏基,但始终不能如愿。这时,他们碰到了大胆,大家姐看中他的坏,要求大胆在选夫比赛之前教坏基。各方人马阴差阳错地把瑜伽选夫比赛都当作了最终目标,一场爱情大激斗即将上演……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彭志强摄影报道)去年成功尝试贺岁片《鬼马狂想曲》后,香港鬼才导演韦家辉今年又力邀张柏芝刘青云吴镇宇三位金像奖影后影帝和新喜剧天王郑中基打造传奇爱情喜剧大片《喜马拉雅星》。昨日下午,正在紧张为该片后期制作的韦家辉忙里偷闲来到广州,出席该片发行授权新闻发布会,为该片摇旗呐喊。由于片中主演档期错不开,昨日只有韦家辉一人苦撑局面,还是吸引了30多家媒体前往捧场。据悉,上海华宇电影公司昨日以300万元保底数拿下该片内地发行权,将在《天下无贼》《功夫》之后,于2005年2月3日在内地全面上映。

  漂亮是张柏芝制胜法宝

  张柏芝是韦家辉的御用女主角,从去年的《鬼马狂想曲》到今年的《喜马拉雅星》都选择了张柏芝,对于选用张柏芝的原因,韦家辉说:“她形象够靓!”韦家辉告诉记者,张柏芝很漂亮,香港现在没有哪个女演员有她这么年轻漂亮。韦家辉说,张柏芝不仅漂亮,而且拍戏能吃苦,不管什么高难度的工作都能够胜任。韦家辉还赞赏张柏芝武打比替身还漂亮,真是不选她都难。

  我不怕冯小刚

  去年成功尝试贺岁片《鬼马狂想曲》后,韦家辉似乎得到某种灵感,情定贺岁片。他一直都想证明自己的贺岁片在内地也有观众,于是他潜心研究内地市场,针对香港与内地在喜剧上的差异,自己总结了他和冯小刚的不同。韦家辉说,《喜马拉雅星》和《天下无贼》应该没有什么冲突,因为两部电影的上映时间不一样,冯小刚是北派喜剧的代表,他是南派的代表,中国电影只有百花齐放,票房才能节节攀升。

  韦家辉的名字现在老是与贺岁片联系在一起,让人不禁联想到他是不是就钟情于拍贺岁喜剧。韦家辉对此解释道,他其实很想多方面尝试各种风格的电影,比如文艺片、武侠片、动作片,但这些都是明年要做的事情。谈到内地最喜欢的导演,韦家辉说他最喜欢何平《天地英雄》,很有气势,与他追求的感觉一致。还有冯小刚、张艺谋陈凯歌都是不错的导演,有机会他都想合作。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