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贝夫妇“圣诞版”蜡像被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1:41 新京报
小贝夫妇“圣诞版”蜡像被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如今这两尊蜡像已不复存在。

  本报综合报道前不久,全球闻名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为了在圣诞节期间吸引人气特意将辣妹和小贝的蜡像打扮成耶稣基督出生时约瑟夫和玛丽娅的模样,此举的确大大增加了蜡像馆的人气,但也惹来了麻烦。除了惹来罗马教廷的反对声外,近日更是被一男子将蜡像捣毁。

  一些宗教人士认为,这是对耶稣基督的亵渎。罗马教廷也对此提出了指责。一位发言人表示:“这是一个低品位的做法,这样做是不对的。你不能用现代人来作为圣经中的中心人物。”一些宗教人士说,基督是神圣的,这样做只说明蜡像馆什么都不懂。

  小贝夫妇的发言人表示,他们对于此事并不知情。

  蜡像馆方面则表示,公众的反响不错,所以整个造型不会做出变换,将一直展览到明年1月3日。但就在蜡像馆在为观众人数增多而暗自窃喜之时,却有一名20多岁的男子给了他们当头一棒,据报道,这名男子打扮成普通观众的模样进入蜡像馆,站在小贝和辣妹蜡像前趁人不注意挥出拳头对着这对明星夫妻蜡像的脸就是一阵猛击,当保安还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一回事时,这名男子已经溜之大吉。

  据蜡像馆的工作人员称,辣妹和小贝的蜡像被“毁得很惨,几乎是面目全非,不知道他为何和这对偶像夫妇有这么大的仇”,上述男子的举动令当时就在现场的很多人都惊得目瞪口呆。等大家醒过神来时,肇事者早就跑得没影儿了。如今,蜡像馆方面也是无可奈何,他们只得将小贝和辣妹的蜡像用布遮了起来,暂时禁止游客参观,何时能够维修好现在还不清楚,这对目前正打算回英格兰好好过一个圣诞节的辣妹和小贝而言无疑不是什么好消息。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