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斯卡模拟提名煞有介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2:43 北京晨报

  虽然离奥斯卡颁奖礼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而正式的提名名单也要到明年1月25日才出来,但是奥斯卡的预测竞赛已经活跃起来,最近美国ABC电视台甚至推出了主要奖项模拟提名一览。从目前来看,今年影片虽然不少,但亮点不多,还没有哪一部影片被真正看好、视为夺取小金人的最大热门。最佳影片模拟提名:

  《华氏911》 Fahrenheit9/11《超人特攻队》 The Incredi
bles

  提名理由:从来没有纪录片或者动画片入选奥斯卡最佳影片,那为什么不从今年开始呢?

  《偷心》 Closer

  提名理由:明星阵容和明星剧本,都是奥斯卡评委们无法忽视的。况且它还讨巧地谈到了性却没有什么性镜头,更符合评委们的审美习惯。

  《歌剧院魅影》 Phantom of the Opera

  提名理由:这是根据百老汇经典同名舞台剧改编的电影,起码学院里那些老人们将会对这个题材有着强烈的情感。比起《并肩前行》 Sideways 和《十二罗汉》 Ocean'sTwelve ,它唯一的劣势是,评委们年底可能更喜欢喜剧。最佳男主演模拟提名:

  《灵魂歌王》 Ray 里的杰米·福克斯 JamieFoxx 。伊斯特伍德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获提名的机会也很大。如果评委们能接受《水栖生活》 TheLifeAquatic 的怪异,那么比尔·莫瑞 BillMurray 也有机会被提名。剩下的黑马是《暗杀理查德·尼克松》中的西恩·潘,以及《给波比·龙的情歌》中的约翰·屈夫塔。最佳女主演模拟提名:

  《维拉·德雷克》 VeraDrake 中担任女主角的阿曼达·斯东腾 ImeldaStaunton 是呼声最高的人选。这位中年英国女演员在麦克尔·李的新片中表现非常出色。其他获得提名的还可能是《偷心》中的朱莉亚·罗伯茨,《给波比·龙的情歌》中的斯佳丽·约翰森,以及《灵魂歌王》中的凯丽·华盛顿。凯特·温斯莱特和卡特琳娜·查理兹,不管她们这次演的电影如何,已经成为女演技派的代表人物。而曾获过两次提名的西格妮·韦弗大家都已经很面熟,如果今年的《虚构英雄》为她赢得第三次提名,也不是太令人惊讶的事。(王汀)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