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翁红想演赛金花:优势是英语 精通日语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2:49 南方网
  北京青年报网络版肖扬
翁红想演赛金花:优势是英语 精通日语 (图)
翁红想演赛金花 优势是英语

  南方网讯在明星云集的电视剧《康定情歌》中,扮演温柔姐姐雍西的香港影星翁红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昨日记者在采访翁红时获悉,正在浙江横店拍摄《明末风云》的她,在剧中出演绝世名伶陈圆圆。香港长大的翁红不仅在其中一展名伶风采,还要亲自演唱昆曲。

  谈起这次在剧中饰演的陈圆圆,翁红激动不已:“这是我非常渴望的一个角色,我很期待这个角色的出现。”在《明末风云》中,翁红扮演的陈圆圆和李自成、吴三桂等人物有着纠缠不清的关系,剧情和身世也是一波三折。不过在其中扮演名伶,不仅要有良好的戏曲功底,还要有好嗓音好身段。这些对于一直跳舞出身的翁红倒是得心应手。“昆曲很难学,而且我从小又长在香港,文化背景不同,但因为学过舞蹈,所以老师只教了我几堂课就很有些味道了,连老师自己都很吃惊。”

  此外,曾经轰动一时的“中国第一乱世佳人”赛金花将被好莱坞搬上银幕的消息,早就在国内传得沸沸扬扬,翁红透露说她应邀前往洛杉矶参加美国电影节期间,曾和好莱坞制片人查尔斯·司蒂芬洽谈过参演《赛金花》的事宜。有趣的是,翁红演赛金花的优势却是英语好,而且她的日语和国语也非常精通,在美国期间她还通过了制片人的语言测试。翁红在谈到此事时比较低调,但很明显她对赛金花的传记已是熟读在心,准备充分。“赛金花是个有争议的人物,她集名妓、公使夫人于一身,她的年龄、籍贯、经历、为人等等留给后人一个个难解之谜,极具传奇色彩。”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