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下艳贼技艺大比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3:32 广州日报大洋网
  21世纪最贵的是什么?人才。随着《天下无贼》的热映,偷盗片成为近期银幕上的热门片种。除了一流的导演、扎实的剧本、有票房号召力的男主角之外,技艺超群的美女“贼婆”对于偷盗片的成功也是必不可少的。
天下艳贼技艺大比拼(组图)
郑秀文(《龙凤斗》)

  偷什么:珠宝技术含量:白银级

  美艳指数:

  周身名牌加上红酒珠宝名车,让偷盗成了一种风雅的手艺,这是“盗太”郑秀文的高明之处,也是她的失败之处。生死攸关的惊险不见了,斗智成了两公婆之间的调情游戏;珠宝偷与不偷其实无关紧要,因为这对镶金戴玉的鸳鸯哪里还需要锦上添花?评委一致认为,高高在上,脱离群众,是候选佳丽郑秀文得分不高的主要原因。
天下艳贼技艺大比拼(组图)
舒淇(《韩城攻略》)

  偷什么:美金伪钞电版技术含量:金砖级

  美艳指数:

  表面上是条心狠手辣的美女蛇,身手高强:深入黑帮虎穴盗取电版,心肠毒辣:关键时刻出卖合作者,口中说尽甜言蜜语,却挟着电版逃脱。骨子里却是个笨贼,盗来的电版早被偷换,当她费尽心机找到另一块电版,却旋即和电版一起被掳去,被人当成了交换的筹码。美艳飞贼舒淇由于剧情需要,沦为衬托英雄主义的无脑美女,虽然身手不凡,但只能与后冠失之交臂。

  钟欣桐+陶红(《公主复仇记》)

  偷什么:裸照技术含量:青铜级

  美艳指数:

  偷串钥匙都搞出连串事故,险些导致任务失败,这一对小偷真是业余之至。好在技艺不足,心计补够。钟欣桐因前男友将自己的裸照上网而被解职的惨痛遭遇,令情敌陶红伸出援手,但外表楚楚可怜的钟其实暗藏城府,偷盗的目标不是前男友电脑中的裸照,而是情敌的幸福。没想到陶红也不是盏省油的灯,两个女人机关算尽,只落得两败俱伤和众评委的一声叹息。
天下艳贼技艺大比拼(组图)
林嘉欣(《救命》)

  偷什么:偷肾技术含量:白金级

  美艳指数:

  冷得像冰,危险得像豹,深沉得像黑夜,这就是《救命》中的偷肾大盗林嘉欣。她以神出鬼没之身手,盗走一个又一个活人的肾。她如噩梦般侵入他人的生活,吓得情敌夜不能寐。盗肾罪不可赦,但她为母治病的一颗孝心可悯。她手刃薄幸人一命偿一命,临终前割肾救情敌,救活对方却又令她终身难忘噩梦。决定出人意料,行事惊心动魄,容颜艳压群芳。偷肾大盗林嘉欣当得起奇女子的称号,也当得起“皇后大盗”的后冠。
天下艳贼技艺大比拼(组图)
朱莉娅·罗伯茨 《12罗汉》、《偷心》

  偷什么:既偷宝又偷心技术含量:白金级

  美艳指数:

  左手盗宝,右手偷心,加上好莱坞女星片酬第一的头衔,西方“皇后大盗”的桂冠戴在朱莉娅·罗伯茨的头上,真是再适合也没有了。在《11罗汉》中还是一位美丽“良民”的朱莉娅,到了《12罗汉》中嫁夫随夫,毅然“落草为寇”。12罗汉要干三桩震动天下的大买卖,朱莉娅带着腹中的小宝贝,谈笑间闯过一道又一道险关,让人不得不写个“服”字。在《偷心》中,朱莉娅又施展柔情神功,从偷宝到偷心,同样游刃有余,显示了深厚的功力,不愧是好莱坞“大姐大”。
天下艳贼技艺大比拼(组图)
李冰冰(《天下无贼》)

  偷什么:六万元人民币技术含量:蓝牙级

  美艳指数:

  技艺高超,艳若桃李,可惜她的下手目标竟是贫苦民工的六万血汗钱,有自贬身价之嫌,不免影响了她在此次赛事中的得分。虽然她在盗钱时表现出色,在拥挤的火车上也频频换衣尽显美色,但与刘德华比拼技艺,竟轻敌大意而中计昏迷。影片结局时,已换上警服的她又不敢放手一搏蒙混过关,宁愿出卖首领以换轻罪,显示出心理素质较差的弱点,不符合智慧与美貌并重的标准,因此落败。
天下艳贼技艺大比拼(组图)
黛安·克鲁格《惊天夺宝》

  偷什么:宝藏技术含量:白银级

  美艳指数:

  在《印第安纳·琼斯》时代,盗宝队的美女只会尖叫和晕倒这两项技能。现在的世界早已大不相同,黛安·克鲁格在《惊天夺宝》中饰演一名博士,为成功盗宝发挥着至关重要的智囊作用。虽然黛安在《特洛伊》中扮演绝世美女海伦曾惹来非议,但作为一名博士,她的美貌无人质疑。在《惊天夺宝》中,黛安的光芒被尼古拉斯·凯奇盖过,这位新晋美女大盗还需继续磨练。
天下艳贼技艺大比拼(组图)
娜塔莉·波特曼《偷心》(Closer)

  偷什么:偷心技术含量:白银级

  美艳指数:

  娜塔莉·波特曼用《偷心》中的高超“偷术”向世界宣告:“我已长大成人。”娜塔莉饰演卷入复杂感情漩涡的脱衣舞娘,虽然她大胆演出的全裸镜头最后被剪掉,但她在影片中展现出的美艳、性感却令全世界的男观众脸红心跳。从银幕上到银幕下,她偷走了无数颗心。假以时日,美艳动人的“阿米达拉女王”定能成为名震江湖的一代大盗。
天下艳贼技艺大比拼(组图)
莎玛·海耶克《鬼胆神偷》

  偷什么:无瑕美钻技术含量:金砖级

  美艳指数:

  莎玛·海耶克饰大盗皮尔斯·布鲁斯南机智性感的助手兼情人。两人打算退出江湖时,布鲁斯南难敌全球最大、最珍贵的三颗无瑕美钻巡回展览的诱惑,准备再次出手,忠实的莎玛却是为了情人而共赴险境。除了展示“天堂岛”的迷人风光和斗智斗勇的重重险关之外,虽然男女主角的年龄加起来超过90岁,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在影片中大卖性感。莎玛表现抢眼,但影片的主角始终是布鲁斯南,助手的身份令美艳的莎玛·海耶克难以登上皇后大盗的宝座,对此评委只能表示遗憾。

  精彩回顾

  美少女残酷青春物语-偶像还是玩偶?(来源:南方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