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流”让人很心寒 宝儿安七炫上海耍大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20: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韩流”让人很心寒宝儿安七炫上海耍大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明星耍大牌并非新闻,可迟到3小时引起众怒却并不多见。前天下午,来自韩国的当红偶像宝儿、安七炫、东方神起组合抵沪召开新闻发布会,刮起一阵“韩流”的同时,也创下了“迟到纪录”,发布会现场一片混乱。

  据悉,韩国明星们当天中午就抵达了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随后就赶往下榻酒店。记者准时来到发布会现场,发现歌迷们早已把现场重重包围,众人开始了漫长的等待。约一个
小时后,场外响起阵阵尖叫,记者闻讯而出,见到安七炫等人在保安的护卫下穿过歌迷人群来到发布会现场隔壁。原以为记者会终于要开始,却发现仍然是无休止的等待,据说明星们要化妆以后才能见人。

  著名电影监制钟再思是活动主办方之一的老板,只见他不停地来回穿梭,八面玲珑地与嘉宾和记者打招呼。但是场内开始有记者不耐烦,不时有记者质问发布会究竟何时开始,大批记者愤而离去。有记者抢过话筒,大声质问:“从机场到酒店不过一个小时,请解释一下为什么直到现在还不能召开记者会?既然明星已经在酒店,为什么还不出来?”

  宝儿伤了记者和影迷的心

   与此同时,场外歌迷和保安也爆发了口水战。有歌迷告诉记者,主办方原本许诺,可以让歌迷进入现场,不知何故临时变卦,有几位歌迷当场情绪失控泪流满面。

  原定时间过去3个小时后,韩国明星们终于出现在记者会上,可惜此时场内已经空去一大半,记者会匆匆收场,明星们没有对迟到一事作出任何解释。本报记者 孙毅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