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瞿颖《铁血豪情》演绎性格少女 打碎花瓶形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5:08 时代商报
瞿颖《铁血豪情》演绎性格少女打碎花瓶形象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瞿颖(资料图片 来源:新浪娱乐)

  往往美丽的女人容易被人定位为“花瓶”,可是现在的瞿颖终于有一部剧可以让她挺起胸脯对所有人大声说一句:“我不是花瓶了!”今日在沈阳电视台上演的《铁血豪情》里,瞿颖将突破甚至打碎花瓶形象,出演一名身世悲惨的少数民族少女,一切用演技说话。昨日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了她。

  瞿颖说:“这部剧里我演的是一个少数民族少女,和爷爷开了一家金鱼店相依为命,
我的爱人是一位缉毒武警,但我后来却发现爷爷是一个毒贩,亲情、爱情和法律三者夹击把我搞得痛不欲生,结果我还是选择了大义灭亲。我觉得这部剧特别能考验我的演技,我在里面特别惨,形象惨、命运惨,还有许多挨打的戏。”

  虽然瞿颖在剧中的角色挺惨的,但毕竟还有一段爱情,对此记者发问时,她说:“这部剧里我是爱得轰轰烈烈、生离死别!演完这部剧,再看我以前演的那些三角恋、我爱的不爱我、爱我的人我不爱的感情,都太平淡了。”一席话不禁让记者联想起她现实生活中的爱情,罗中旭、李亚鹏胡兵……这些或是真实或是传闻中的男友都让瞿颖经历了太多,于是记者问她现在期待什么样的爱情,她笑了:“剧里的爱情可与现实的不一样,在现实中,我只期待平淡幸福的爱情就够了。”

  因为此剧是一部缉毒题材的剧,所以让人很容易联想起海岩的两部同题材剧《永不瞑目》《玉观音》,国内观众对两部剧的口碑都超级好,而且两剧对缉毒部门也有一定的警示和帮助作用。有两位“前辈”在先,所以记者问瞿颖:“有信心能拼过那两部剧吗?”她笑了:“不想比较,肯定各有各的好,但大家的目的都是一个,劝戒大家远离毒品,这也是最近娱乐圈的热点,不是吗?”(时代商报记者王婷婷)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瞿颖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