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刀郎自称不适应娱乐圈 摔倒提醒自己别得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5:09 时代商报
刀郎自称不适应娱乐圈摔倒提醒自己别得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刀郎(资料图片 来源:新浪娱乐)

  作为2004年流行乐坛的一个奇迹,媒体对刀郎的关注度非同一般。春晚将至,风头正劲的刀郎无疑成为大家关注的对象,他将上鸡年春晚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刀郎虽然已经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但他仍在坚持对各家媒体保持神秘。昨日,刀郎的经纪人李松强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虽然对于刀郎亮相春晚的猜测他不愿回应,不过,他却大方地与记者聊起了刀郎的陈年旧事。

  别看红得发紫的刀郎在舞台上如鱼得水,其实他的怡然自得都是强装出来的。李松强告诉记者:“刀郎目前还处于适应阶段,从一个无人知晓到万人追捧的明星,他在面对热情歌迷时还会有不知所措的时候。他是那种不太善于表达自己的人,所以他时常说他不太适合站在舞台上,每次面对镜头或者舞台他都会比较紧张,他觉得自己不能算是艺人,希望别人把他看成是一个音乐人。”

  从刀郎第一次在公开场合露脸,他似乎在形象上就没有过什么变化,一顶鸭舌帽始终不离不弃地如影随形。刀郎喜欢戴鸭舌帽,这似乎成了他的注册商标。在记者的追问下,李松强笑着说:“其实刀郎始终戴着帽子是因为他爱惜自己的身体。他告诉我们:‘在新疆几乎所有的维吾尔族人都戴花帽,俗话说‘寒从脚下起,热从头上散’,人的身体一旦不聚热量时就很容易感冒,尤其是秋冬交际的时候,戴帽子对疾病是有很好的预防作用。’所以他戴帽子不是因为他羞于见人。”

  上个月在上海举行的“2004MTV超级盛典”上,刀郎出人意料地栽倒在红地毯上,而这件糗事在李松强的眼里只是小小的插曲而已,他说:“走红地毯对刀郎来说还是一件新鲜事,对走红地毯根本没有什么经验,所以发生一点小意外,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刀朗后来也自己总结了一下,他认为这是老天爷的暗示,提醒他不能太得意了,有时候需要收敛一些,别太得意不然会栽跟头。”(时代商报记者蔡倩)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刀郎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