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越骗取包装费案有新进展 歌手严波宣布上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7:48 千龙新闻网
苏越骗取包装费案有新进展歌手严波宣布上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严波与母亲

  签约歌手严波状告音乐人苏越骗取百万包装费的案子随着法院判决原告败诉本已告一段落。没想到苏越在南京召开记者见面会又让事情有了进一步发展。严波母亲朱金秀昨天找到京城媒体,正式宣布他们已经上诉。其母逐一反驳了苏越在南京发布会上的发言,她还表示:苏越说话要凭良心。

  昨天记者采访时,严波没有在场,严波母亲告诉记者,因为苏越说他们打官司、找媒体是为了炒作严波,他们为了避嫌,特意让严波回避了,“严波不在这里,总不能是炒作我吧!”据其母介绍,他们已经向朝阳区安贞法院递交了上诉状,法院也已经受理。预计要再次上庭的话应该在明年春节前后了。

  让严波母亲极为愤怒的是苏越几天前在她的家乡江苏省会南京召开的记者见面会,她说,苏越说出的一些话对人伤害太大了,“他随意说,我们家严波高中都没毕业,现在我把严波的中专毕业证书带来了,让大家看看。还有他说我根本不是什么普通的家庭妇女,在北京请一顿饭就是几万块。我真想对他说,苏老师,你说话要凭良心,我请吃饭都是请谁吃,还不是请你们吃了吗?”朱金秀告诉记者,第一次她来北京带了3万元钱,结果请苏越以及苏越的一些朋友吃饭,他们找的高档地点,一顿饭就花了两万多。“这么几年下来,每次我来北京,都得请他吃饭,最便宜的一次也花了七八千,如果不是为了孩子,我会这样乱花钱吗?我们没说,他现在倒拿这个出来说。”朱金秀说,她在常州做的是汽配生意,几年前是挣了点钱,可因为严波签约这件事,家里的钱花完了,还负债60多万,这次打官司他们又花了10万,现在真的是负债累累。因为打官司,四处奔波,家里的生意也受了极大的影响。“我真的希望面对面和苏越谈谈,真的想说,苏老师,你说话应该凭良心。”

  这场官司会不会影响严波的前途?朱金秀说,他们担心过这点,严波还是会继续在这条道路上走下去的,“我们相信这个圈子还是好人多!”

  事件回放

  著名音乐人苏越一直以经纪人身份培养歌手。2001年3月,江苏小伙子严波的母亲支付了121.54万元,签约苏越担任法定代表人的北京红顶艺联经纪公司。两年后,“红顶公司”并未对严波“演艺包装推广并录制个人专辑”。在苏越退还了50万元后,严波将苏越担任法定代表人的北京红顶艺联经纪公司告上法庭,要求解除合同并退还剩余的71.54万元。法院一审判决解除合同,但退还费用的诉讼被驳回。官司败诉后,严波向法院提出上诉。

  作者:任嫣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