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松岛菜菜子产后之作“面世” 与江口洋介拍新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9:18 新京报
松岛菜菜子产后之作“面世”与江口洋介拍新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松岛菜菜子(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本报综合报道由松岛菜菜子和江口洋介领衔主演的《救命病栋24小时Ⅲ》于12月13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制作发表会,包括菜菜子和江口两位主将在内的剧组主创人员悉数出席,今年冬季最重量级的戏剧终于拉开了序幕。

  菜菜子产后复出之作

  菜菜子自从2003年1月与音乐才子福山雅治合拍职场剧《美女与野兽》之后,就没有新作问世,其后怀孕至5月末产下爱女,更一直过着深居简出的生活,经过产后两个月的调养,菜菜子以全新广告再次出现在大众面前,不仅丰采依旧,更比先前多了几分成熟女人的母性味道,也因此让人们对于她的最新电视作品更增期待。

  菜菜子江口二度合作

  《救命病栋24小时》始拍于1999年1月,当时依然由江口洋介和菜菜子领衔主演,并且取得了最高24%的收视成绩,观众要求开拍续集的呼声不断,在这样的情况下,富士电视台于2001年7月拍摄该系列的第二部,仍旧由江口洋介饰演男主角,而女主角则换成了同样以知性气质闻名的实力派女优松雪泰子,第二部在播出时取得了最高25.4%的收视率,成绩依旧亮眼。此次该系列开拍第三部,该系列好口碑的保障,凭借《白色巨塔》迎来事业第二个高峰期的江口洋介,再加上菜菜子产后首部电视作品的噱头,拥有三重保险的系列3,收视率迎来开门红几乎已成毋庸置疑的事实。

  日版的急诊室的春天

  《救命病栋24小时》系列以某医院急诊室为舞台背景,在抢救病员的第一现场,医生同患者一起与病魔展开了你死我亡的殊死对抗。该剧堪称美国经典剧集《急诊室的春天》的翻版,在第三部中,江口洋介仍然饰演天才外科医生近藤一生,而菜菜子则出演女医小岛枫一角,菜菜子表示希望能够表现出小岛人性化的一面,让观众感觉到角色的成长,同时也希望这个系列能够持续地拍下去。

  除江口和菜菜子以外,仲村彻、香川照之等实力派演员也将参与演出,而著名的音乐团体美梦成真将献唱主题曲,该剧将于明年1月11日晚上9点正式上演,首集将以关东地区发生大地震拉开序幕。(姚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松岛菜菜子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松岛菜菜子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