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播出评价不一 观众:《纪晓岚3》变相声了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9:35 南方网
  北京娱乐信报网站任嫣

  南方网讯《铁齿铜牙纪晓岚3》在北京电视台播出一周,形成了热播的局面。记者昨日(14日)采访了一些观众,对该剧评价依然不一,不过一些观众表示:这回的《铁齿铜牙纪晓岚3》故事太平淡,就看见三个人不停的说话,电视剧都快变相声了。
播出评价不一观众:《纪晓岚3》变相声了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铁齿铜牙纪晓岚3》收视率肯定不低,因为记者每采访一家必然有人表示看了,这在近期的电视剧中还没出现过这种情况。在媒体工作的李先生是意见最大,也最专业的一位观众,他告诉记者,这部让他挺失望的,演员表演没有问题,就是剧情太差了,“前几集都没有剧情可言,就是几个人在那里说来说去,三个人就像在说相声、演小品似的,还有张国立诈尸,一看就是假的。”搞建筑设计的刘小姐也觉得故事不行,大部分时间都是三个男人在说话,没意思。记者采访中,老年观众和中青年观众意见有较大分歧,大部分老年观众都觉得还不错,看着比较热闹,尤其三个人斗嘴挺好玩的。

  大部分的观众对于张庭的加入都有意见,唐奶奶就说,小月挺可爱的一个小姑娘,怎么就没了这个角色呢?她很不喜欢现在的这个张庭,还是以前的小月可爱。李小姐也是这样说,觉得张庭的角色像个鸡肋。

  该剧的编剧代表邹静之老师昨天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观众的一些意见,邹静之觉得提的很对,“我们在做《纪晓岚2》的时候就发现有一些观众其实就喜欢看他们三个斗嘴,这次也是从观众角度出发,因为做了两部了,故事写来写去也就是‘反贪’之类的,所以这次策划时就决定局部大于整体,故事淡化,而侧重他们三个人的对话。如果观众觉得故事弱了点,可能是我们策划出了问题。”邹静之说,到第二、第三单元的时候观众可能会好点,“后面故事感会强点”。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