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城攻略》梁朝伟硬桥硬马功夫受赞赏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9:58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韩城攻略》梁朝伟硬桥硬马功夫受赞赏 (图)
梁朝伟与舒淇

  南方网讯梁朝伟与舒淇前晚在中环海皮天桥拍《韩城攻略》外景,一向是型男的伟仔,竟被在旁围观的阿叔误认为发哥周润发甚至郑伊健,十分搞笑。此片是明年的贺岁片,与《喜马拉亚星》打对台,但伟仔对票房能否取胜坦言并无把握,因为作为演员控制不来。

  伟仔与舒淇前晚在中环拍外景,剧情讲述伟仔偷了一块印伪钞的电子板,被五个大汉追杀,他与舒淇逃命;只见伤了一只手的伟仔又踢脚又飞身,身手了得,绝不生硬;而舒淇在一旁则以不纯正广东话叫:“小心呀!你只有一只手打,好危险!”现场有围观的阿叔则议论纷纷,有人说:“那个高高的不就发哥啰!”但亦有人指是伊健,更有人表示:“现在星仔(周星驰)的戏不好看啦,都是健仔(张健)好看!”

  自谦动作戏未满意

  对于此片监制庄澄指在汉城拍外景时艰辛,伟仔说:“还好!在香港拍现在可以回家,总好过在外地住酒店。稍后有一场大爆炸戏。我不知道,但不会怕,又不是第一次合作,好安全。”此片将安排于春节期间推出,与中国星的《喜马拉亚星》打对台,伟仔对票房表示无信心打得赢:“因为票房成败演员控制不来。”今次比上一部的《东京攻略》减少了小道具,以硬桥硬马真功夫为主,伟仔的表现虽然备受赞赏,但却自谦的表示,由于早前经常到外地宣传到处飞,甚少时间操练,自感未满意。

  舒淇最看重好剧本

  舒淇对贺岁片成绩觉得谁输谁赢无所谓,当然最好是双赢局面,她说:“最紧要市道好,两部片都收得。演员减片酬救市?这个不是最好的方法,有诚意无问题,最重要是剧本好、导演好,我片酬好合理,演员一定要做好点。”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