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韦家辉欣赏张柏芝 她天生就是当明星的料(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0:13 沈阳今报
韦家辉欣赏张柏芝她天生就是当明星的料(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 雪山、咖喱、瑜伽、印度美女……看到这些,想必你一定会有所心动,而这些魅力元素将统统出现在由香港鬼才导演韦家辉执导的《喜马拉雅星》中。昨天,记者在该片内地发行公司的帮助下与韦家辉进行了一次交流。

  从《呖咕呖咕新年财》到去年的《鬼马狂想曲》再到这部《喜马拉雅星》,韦家辉一直探索贺岁喜剧,他称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这几年香港贺岁电影票房都很好,证明香
港人很喜欢在农历新年的时候去看电影,放松一下。而让大家开心,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同时,他还表示,“在香港做电影的压力要比在内地大很多,因为香港的电影市场没有内地市场广阔,而且香港观众也远比内地观众挑剔。但是只要自己坚持做下去,就一定能做出大家都喜欢、赞同的电影”。

  谈到片中的几位主演,韦家辉首先提到了张柏芝。“她属于既漂亮又有脑子的演员,即使导演的阐述很抽象,她也能体会到,然后很自然地表演出来。”韦家辉评价说:“我从来不用演员这个名头称呼她,在我看来,有些人天生就是明星,而张柏芝就是这样一个人。”随后,他又称赞郑中基是天生的喜剧演员,“因为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瑜伽高手,所以郑中基必须按照剧情做出各种动作。让人吃惊的是,古灵精怪的郑中基真的有一身做高难度动作的绝活,一次表演中,他运用腰、腿部位,用脚代手做出一连串高难度的动作,让我们吃惊不小。”

  为了把《喜马拉雅星》的影片效果提升到最佳,韦家辉和众演员可以说是拼了老命去拍戏,条件艰苦到演员们时时刻刻要担心自己的生存。去印度之前,剧组所有人都注射预防疫苗,而在出发时,刘青云又带了足足两大箱食物和药品。除了这些,最让人痛苦的就是印度的食物。印度的食物都离不开咖喱,几顿吃下来大家叫苦不迭,张柏芝不得已天天靠方便面充饥。而为了展现完美的瑜伽效果,郑中基健壮的身体也亮起红灯,只能痛下决心节食减肥。

  不少人把香港电影不景气的原因归结到香港电影人拍片没诚意,对此韦家辉只能苦笑:“也许为了电影把命丢掉,才算诚意吧!”(记者李萌)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