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纪中筹拍《雪山飞狐》 相中胡军主演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1:37 南方网
  沈阳今报网络版宁玲
张纪中筹拍《雪山飞狐》相中胡军主演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正在拍摄武侠片《神雕侠侣》的张纪中下一步的计划十分引人关注,其实他本人正在为下一部戏发愁,至于最后到底拍什么,还是没有敲定。昨天(14日)记者获悉,张纪中有可能会拍《雪山飞狐》,而且他还相中胡军饰演胡一刀。胡军本人也对此角非常感兴趣。

  胡军目前正在横店拍《朱元璋》,在扮演朱元璋之前,内心有着强烈英雄情结的胡军已先后扮演了乔峰和项羽这两个好汉形象,但却始终与“皇帝”擦肩而过。这次胡军总算在《朱元璋》里过了一把“皇帝瘾”!一直形象很正的胡军自然得到了不少戏的青睐,比如胡玫的《努尔哈赤》和张纪中的《雪山飞狐》。

  记者问起《雪山飞狐》的事情,胡军一听就乐了,“说实话,武侠情结每个人都有,拍《天龙八部》时就是因为这种情结,我最喜欢的角色是乔峰和胡一刀。刚拍完《天》时,我跟张纪中聊起了这个事情,他一听我对这个角色感兴趣就说要再拍一部《雪山飞狐》。后来,我觉得还是等段时间好,因为我那时候满脑子都是乔峰,得让我得空把胡一刀和乔峰两个角色分开。”记者问现在感觉怎么样了?一向对媒体热情的胡军严肃起来,“现在还没琢磨出到底该怎么演胡一刀,这又是一个好角色。不好演!我要再想一想!”

  张纪中表示,《雪山飞狐》一直想拍,但暂时只是在筹划之中,最快也要在《神雕侠侣》之后拍摄。至于《鹿鼎记》和《雪山飞狐》到底先拍哪个还要看观众的意见。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