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黎姿邓萃雯凭《金枝欲孽》继续风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4: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黎姿和邓萃雯前天双双获得香港新城电台颁发的香港电视最佳女主角奖。自“无线”台庆颁发“我最喜爱的女主角”奖开始,两人就一直斗个不停。这次,两人终于平起平坐。

  新城电台前天颁发了十个电视角色大奖,除了黎姿、邓萃雯、佘诗曼、林保怡凭《金枝欲孽》获奖外,得奖的还有黄子华、薛家燕、石修、魏骏杰、万绮雯和陈启泰。黎姿和邓萃雯被安排同时上台领奖,现场还播放了一段二人合演的短片。短片播完后,邓萃雯一时兴起,竟扬言要与黎姿即场再演一次:“我那段就不难演,黎姿那段要哭就比较难。”当场把黎姿吓得呆了一下,要由司仪打圆场。

  谈到新目标,黎姿和邓萃雯就各有大志。黎姿扬言:“明年我的目标是像陈慧琳那样做‘杰青’,我想身体力行多做善事。”而邓萃雯也一样有远大目标:“我最想拿的是‘中国影后’的桂冠。我现在也在洽谈演内地剧,还向前辈刘晓庆请教了,她叫我要挑有水准的剧来演。”

  其他的得奖演员中,佘诗曼虽然拿不到女主角大奖,但回顾今年的成绩,她已经感到满足。黄子华则坦言正在考虑来年是否应该多拍剧,他说:“我的朋友说,每个演员都应该有三个经典角色,我在《状王宋世杰》、《男亲女爱》、《栋笃神探》里已经有三个好角色,但观众不太记得‘宋世杰’,所以我还欠一个,要继续努力。”而入行13年来首次夺奖的魏骏杰,还带了妈咪到场分享喜悦,领奖时更是眼泛泪光。

  邓萃雯(右)要同场斗演技,把黎姿吓住了
黎姿邓萃雯凭《金枝欲孽》继续风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无线”收视全线下跌

  在黎姿和邓萃雯凭《金枝欲孽》继续拿奖的同时,“无线”上周的收视却全线下跌。据最新收视调查报告,上周首播的《功夫足球》平均收视只有28点,约184万观众,对比同时段流失了19万观众(3点收视);《皆大欢喜》只有平均28点,跌3点;《天涯侠医》平均收视26点,跌1点。亚视的《寻找他乡的故事》成功抢去《皆》剧19万观众。

  拖累“无线”收视暴跌的还包括周日和周一承接《天国的阶梯》的《金粉佳人》,首播收视下跌10点,“金粉佳人”金喜善明显接不住“诚俊哥”权相佑的棒。另外,周日播映的《四叶草2》也跌10点。(唐嘉曦)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