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潘美辰发新片《傻小孩》 兄妹冰释前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32 北京青年报
潘美辰发新片《傻小孩》兄妹冰释前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摄/本报记者崔峻

  昨发行六年来首张新碟《傻小孩》

  就在人们以为台湾歌手潘美辰已经悄然淡出歌坛之时,昨天下午,她却在北京举行隆重的发布会,宣布推出全新个人专辑《傻小孩》。《傻小孩》是六年来潘美辰唯一的一张新作,而且在这段时间里她异常低调,除了偶尔出现在某拼盘演唱会中,媒体上绝少看到她的身影。大多数人会认为她过气了,而昨天的发布会现场,一段出人意料的兄妹团圆插曲,才知道原来潘美辰在事业上六年的停滞另有隐情。

  答案随着潘美辰哥哥潘协庆的出现而揭开。潘协庆一上台即表示,自己此番前来,既是祝贺妹妹发片,也是向妹妹负荆请罪,而潘美辰更是一听哥哥道明来意,立刻像个受尽委屈的小孩扑到哥哥怀里哭个不停。在接下来兄妹二人断断续续的相互倾诉中,记者总算弄明白,原来六年前的一天,潘氏兄妹间发生了一次激烈的争执,从此两人断绝了联系。失去从小感情极好的哥哥,潘美辰非常沮丧,她甚至一度剪掉长发,就因为潘协庆之前是自己的发型师,而她觉得反正之后哥哥也不会再替自己打理头发;后来,潘协庆也成了台湾知名的词曲创作人,潘美辰听说后干脆不想写歌,“不想跟哥哥争”……在昨天的新唱片发布会上,潘协庆主动出现,说明兄妹二人冰释前嫌,和好如初,难怪潘美辰会如此动容。

  记者询问潘美辰当初究竟发生了什么严重的事情竟然导致兄妹感情如此破裂,她并未正面回答,只是说重新找回亲情让她无比开心,过去发生了什么已经不重要。但是从她的言谈余音中不难听出,导致兄妹关系恶化的很可能是当年潘美辰一夜成名,给这个并不富裕的家庭带来很大震动,年轻的潘美辰因为成名而表现出的骄傲和浮躁情绪无意间伤害了一直关心保护她的哥哥。潘美辰说,与哥哥失去联系后,她非常灰心,甚至选择了逃避娱乐圈,不再想当明星,这也是她六年低调的根本原因。

  与潘协庆和好如初给了潘美辰重新出击歌坛的勇气。在这张名为《傻小孩》的大碟中,包括四首全新创作,另外,潘美辰还翻唱了一些男歌手的曲目,包括阿杜的《他一定很爱你》、周传雄的《黄昏》、伍佰的《挪威森林》以及李杰的《痴心绝对》。潘美辰的成名曲《我想有个家》也收录其中。

  作者:杨文杰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