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陷擂台》元彪复出 指香港演员无真功夫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53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情陷擂台》元彪复出指香港演员无真功夫 (图)
元彪与蒙嘉慧(右)、李冰冰合作很有新鲜感

  南方网讯元彪昨日(15日)与张国强、蒙嘉慧及李冰冰等,出席电影《情陷擂台》开镜仪式。元彪这些年来在加拿大过惯悠闲生活,闲来就打高尔夫球,练功也减少了,今次之所以答应演出,皆因监制张国强是其多年好友。

  其实过去一直有香港、内地及美国的电影公司找他演出,但他都不为所动,对于近年出现动作演员青黄不接现象,元彪大为感慨:“香港功夫片扬威国际,以前个个科班出身,有功夫底子,现在的演员只注重形象,影圈又偶像化,没什么动作演员接班。”

  因嫌现时的动作片不够激烈,表达不到他在电影方面的长处,加上市场又趋偶像化,更令他不感兴趣,他当然希望今次有所发挥。廿二日他会返加国陪家人过圣诞。

  蒙嘉慧昨日脸青口唇白,原来她之前到南京出席一个游戏节目,饮了二点五公升牛奶,结果返酒店后即泻了多次。虽然她很喜欢饮牛奶,但经过今次之后短期内也不敢再饮。而李冰冰对《天下无贼》票房理想表示好开心,并希望票房可以更上一层楼。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