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年快来了!S.H.E快来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2:02 金羊网-新快报
  下月15日S.H.E唱到广州

  贺雅佳/文 郭晴/摄

  经过一年的演唱会淡期,广州演唱会市场的春天终于提早来临了。据悉,

  明年1月份广州将先后举办四场大型演唱会,打头炮的是1月15日在天河体育场举行的“S.H.E奇幻乐园广州演唱会”。昨日,S.H.E三位美少女一身艳丽打扮出席广州演唱会的造势记者会,“傻大姐”Ella从头到尾发挥“无厘头”本色,现场笑声一片。

  现场 ELLA无厘头抢镜

  S.H.E三位美少女在Ella的带领下先后步入会场,还没站稳,Ella就开始发挥她搞笑的天分,不断地自言自语。不知是不是受好朋友周杰伦新歌的影响,Ella说话故意带着浓浓的“京腔”,每句话都加“儿”,听起来特别别扭,大家笑作一团,她却自得其乐。“麻烦大家把我们拍漂亮点,一定要拍啊,不拍是你们的损失啊。哪边?上边?左边?前边?”Ella自顾自地张罗着,另外两位成员Selina和Hebe则安静地站在一旁,已经习惯了这个“傻大姐”的闹。来到广州,好歹也要说两句广州话,和其他的国语歌手不同,S.H.E这次选择了以歌会友,三个人又拍手又笑地唱粤语的生日歌,让现场的媒体摸不着头脑,互相打听是谁生日,S.H.E这时才笑着说:“哈哈,我们就只会唱这首粤语歌。”说着说着,现场的麦克风突然出了点问题,Ella开始学鸭子“呱呱”地叫试话筒,再次让人捧腹大笑。
新年快来了!S.H.E快来了!(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年快来了!S.H.E快来了!(组图)
新年快来了!S.H.E快来了!(组图)
新年快来了!S.H.E快来了!(组图)
  专访 S.H.E不怕Twins

  记者:广州演唱会是“奇幻乐园”巡演的第三场,和台北、上海相比会有什么不同吗?

  S.H.E:台北是我们的第一场大型演唱会,当时很紧张,上海的演唱会歌迷的反应则让我们很安心。我们以前没有来过广州做宣传,这次来开演唱会特别兴奋,在服装、歌曲、灯光、舞台上都会做到最好。我们刚推出新专辑《ENCORE》,广州演唱会最大的特色在于我们会加入专辑里的新歌。

  记者:舞台方面有什么特色?

  S.H.E:和台北演唱会一样,这次是一个横向的舞台,这样的安排是为了能够容纳更多的观众,而且伸展台的设计将让我们和广州的歌迷有更多近距离的接触。舞台很大,我们将很费体力,喜欢和不喜欢S.H.E的朋友希望都能够来捧我们的场,因为下次再在广州开个唱真的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了。
新年快来了!S.H.E快来了!(组图)
记者:在台北演唱会后你们承认每首歌曲几乎都有走音,广州演唱会在唱功方面会不会稍微进步一点?

  S.H.E:是的,我们承认会走音,因为我们所有的歌曲都是唱现场,又唱又跳还要满场跑,实在是很累,有点走音是难免的。经过两场演唱会了,我们希望能够做得更加成熟一些,在慢歌部分会唱得更好一些。

  记者:广州演唱会向来是粤语歌手比较受欢迎,担不担心这次的票房?会不会特意准备粤语歌曲?

  S.H.E:哈哈,不会不会,粤语歌曲我们不会唱。至于票房我们没有担心过,我们也知道在广州是Twins比较受欢迎,哈哈,最好的办法就是我们放出风去说邀请了Twins来看我们的演唱会,哈哈。开玩笑而已,我们觉得Twins挺可爱的,挺喜欢她们的,同时我们也对自己很有信心。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