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妮可-基德曼悉尼完婚专题 >正文

妮可-基德曼想结婚生子 同史蒂夫好事将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2:02 金羊网-新快报
  妮可:亲爱的,今天什么日子了?

  史蒂夫:宝贝,距离圣诞还有10天呢。

  妮可:亲爱的,让我们倒数吧!

  史蒂夫、妮可:10、9……

  在与汤姆-克鲁斯离婚后,妮可-基德曼自嘲地表示:“我终于可以找一个比自己高的男人了。”不久前,妮可又坦言:“我现在很想怀孕,虽然我还没有再婚。我希望在我变得太老无法生小孩之前还能够有这个机会。对于一个女人而言,怀孕生子应该都是最令人自豪的事情,我也不例外。”

  如今,这些话语都成为了她要和史蒂夫-宾结婚的最好动力。英国媒体称,
今年的圣诞妮可要和史蒂夫在澳大利亚共度,在这之前,两人早已计划好了这个不平凡的圣诞节。之所以不平凡,是因为史蒂夫要在那天晚上向妮可求婚,两人的恋情刚刚曝光三个月,就这么闪电结婚,可见奥斯卡影后已经做好了献身的准备。

  求婚计划“铁板钉钉”
妮可-基德曼想结婚生子同史蒂夫好事将近(图)
在一个月之前,妮可和史蒂夫已经在悉尼定好了度假的别墅。别墅靠近大海,风景非常美丽。就在一个罗曼蒂克的环境中,史蒂夫要拿出钻戒并跪下他的双膝以求美人点头。一同在场的还有两位证婚人,那就是妮可和前夫汤姆-克鲁斯的领养的两个小孩:养子康纳和养女伊莎贝拉。

  据妮可的朋友说,妮可已经做好了再次嫁人的准备,这次邀请史蒂夫同她和她的孩子共度圣诞就是希望可以在圣诞那天得到一枚订婚戒指。有了一个男人的承诺,妮可也不必再承受单身的寂寞。在她和阿汤哥十年婚姻告吹之后,虽然绯闻不断,但是这位钻石女郎还是一直单身。

  对于朋友的说法,妮可给予了肯定。她直言不讳地说,她就是希望可以尽快安顿下来,这次在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她说:“我希望可以找到自己一生的幸福,找到一个可以爱我一辈子保护我一辈子的男人。”

  不再追求“完美男人”

  在今年的年初,妮可在公开场合表示,她要找一个完美的男人。但是如今的史蒂夫显然不是,冠着“女星杀手”头衔的他又是如何让妮可放弃了自己的追求呢?妮可对此的解释是:“人无完人,况且我也不需要完美。我喜欢有缺陷的人,因为只有那样生活才能有意思。史蒂夫是个很有意思的人,他可以让我过得开心,而且他很吸引我。至于完美,我觉得没什么必要,至于一个完美的男人,我早就厌倦了。”

  相信妮可所谓的厌倦指的就是和克鲁斯有过的9年婚姻吧。看来,即使婚姻失败,但妮可依然将克鲁斯当成
妮可-基德曼想结婚生子同史蒂夫好事将近(图)
了“完美的男人”,但也因为有过痛苦的分手,才让这个影后觉得完美只能是在梦想中实现。就好像电影《大开眼界》里,妮可饰演的角色说的对白一样:“人生就是一场梦,有的时候我们不清楚我们到底在做什么。更不要说是做梦的时候。”

  迫切希望“双喜临门”

  2001年,妮可在与阿汤哥分手之前曾经不幸地流过一次产。和阿汤哥离婚后一直带着他们曾经共同领养的2个孩子生活。但这种单身母亲的日子显然已经让妮可感到有些难奈了,她正在迫不急待地想生下一个自己的孩子。

  妮可透露:“我很想再结一次婚,因为虽然离过一次婚,但我对婚姻的执着和看法并没有改变,我仍然相信幸福的婚姻可以让一个人感到无比的快乐。我喜欢结婚的感觉,我也喜欢有一个温馨的家。我认为夫妻两个人在一起共同抚养他们的孩子,那将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就可以听到她双喜临门的消息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