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年春晚要六审 何庆魁把赵本山“炒”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4:39 中国新闻网
今年春晚要六审何庆魁把赵本山“炒”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6日电据南京日报报道,每年的春节晚会总是充满变数,谁上谁下不到最后一刻都不能说是上了春晚的“保险”,因此,正在备战春晚的演员以及春晚剧组对此都是讳莫如深,剧组甚至还下达封口令,严禁对外泄露任何有关春晚的消息。但记者昨(15)日还是从春晚内部人员处打听到了本届春晚的“不一样”。

  据悉,由于参加三审的小品类节目大多达不到春晚的应有水平,所以今年将设置多道关卡,层层筛选。与往年春晚的三道“关口”不同,今年春晚将有六次审查。这也是为了照顾在外拍戏、暂时无法进组的演员。先前,“小品王”赵本山在接受采访时说,提起春晚就浑身哆嗦。其实赵本山的胆怯也并不是没来由的——他的老搭档、曾经为他写过《昨天、今天、明天》、《卖拐》、《租爹》等剧本的何庆魁“不干了”。何庆魁的理由是自己担任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创作、策划和统筹,无暇顾及,用何庆魁自己的话说是“我把他给‘炒’了”。据悉,目前负责给赵本山写本子的人姓宫,已经在春晚剧组“闷”了一个半月了,但拿出来的东西,赵本山都不满意。

  之前就有消息称,牛县长将做回老本行,与冯巩再次搭档;姜昆与戴志诚也正在琢磨本子,我们有望在鸡年春晚上见到许多老面孔,但其余大腕则是“大换血”:黄宏搭配巩汉林、郭冬临“泡”了牛莉。从先前语言类节目三审的结果来看,郭冬临与牛莉合作的小品《龌龊丈夫》呼声非常高,博林与卓林师徒的作品也是一路绿灯。(记者顾小萍)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