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马景涛陈秀雯6年后重聚 三次拥抱“冰释前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8:08 南京晨报
马景涛陈秀雯6年后重聚三次拥抱“冰释前嫌”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马景涛与陈秀雯(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晨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李晓婕) 从《再见艳阳天》开始,马景涛、陈秀雯就成了观众心目中颇为登对的荧屏情侣,但《天长地久》时的交恶让两人自此形同陌路,时隔六年,马、陈二人终于在新剧《爱在有情天》中重新聚首。“冰释前嫌”,话虽如此,尽管两人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极尽所能的表现出相处和睦的样子,甚至在媒体的要求下来了三次大大的拥抱,但眼神中的尴尬仍是难以掩饰,过于热情的拥抱就像陈秀雯说的:“是有一点别扭了。”

  一抱:两人露尴尬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刚开始,各路媒体就纷纷抢占前排位置开始拍照、摄影,闹哄哄地直往前挤,惹来后排文字记者的不满,一阵协调之后,曾监制过《倩女幽魂》等剧的本剧监制杨绍鸿出来打圆场:“一会我让他们摆些特别的pose让大家拍好不好。”果然,马景涛忽地抱起了陈秀雯,不但引来媒体一阵掌声,还吓得陈秀雯惊呼出声,不过调整好状态的陈秀雯马上露出配合的笑容。

  二抱:“对不起”变“我爱你”

  媒体群访的时候,分坐两边的马景涛和陈秀雯虽然在各自的访问中为对方说着好话,但很多媒体还是对两人当年的那段反目不依不饶,马景涛一个劲地解释:“我真的忘了当年是怎么回事了,但是肯定只是一些小的误会,可能就是剧本、拍宣传照的时候有些不愉快吧,结果被香港的媒体炒来炒去炒了一个月,就变成后来这样,事后想想也蛮好笑的,很想开口和她说对不起但是阴差阳错没有说出口,这部戏里让我有机会和她说说心里的话。”现在马景涛比起以前成熟了很多,嘴也甜了很多,一边说还一边猛夸陈秀雯“越来越漂亮、身材越来越好”了,随着马景涛的第二抱,他大声喊出的却不是我们想象的“对不起”,而是“我爱你”,全场怔了一下后随即爆发出欢呼声,“不怕传绯闻吗?”“不怕啦,我们都在戏里爱得那么久了,现实生活里不会了。”“秀雯的确是个非常优秀的女生。”

  三抱:陈秀雯大叫

  本以为这么一抱就算了,没想到马景涛兴致所到,又一次一把抱住了陈秀雯,一直保持着尴尬笑容的陈秀雯终于忍不住叫起来“不要再抱了,不要再抱了”,从一开始的拘谨到后来放开“作秀”,马景涛的热情不禁让我们又想起了以前那个“狮子吼”,有记者说,曾和马景涛合作过的刘雪华曾“控诉”马景涛演戏投入到吻戏咬破她嘴唇,马景涛听了哈哈大笑:“有点夸张了啦。雪华开玩笑的吧。”陈秀雯则笑着说:“本来抱一下没什么了啦,只是没有什么剧情,是有点别扭了。”

  马景涛想重拍琼瑶经典《窗外》

  其实大部分的观众还是从《梅花三弄》开始熟悉起马景涛,所以说起琼瑶,他是一脸敬意:“我很珍惜琼瑶给我的机会,她的知遇之恩在我心里永远都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我演的她的每个作品也都是我一个重要的纪录。”那么多年没有合作了,马记涛依然希望和琼瑶有新的机会:“有合适的角色我一定会去演,因为她有太多优秀的作品了,就像金庸的经典一拍再拍,琼瑶也有很多作品可以重拍,我最喜欢的是《窗外》,我很想自己导演,然后自己去演那个老师的角色。”合作过那么多的女星,哪个是他最钟爱的呢?马景涛神秘地笑了笑:“不好说,说了会被打的满头包哦。不过我心目中是有这么个人选的哦,但是不能告诉你。”

  马苏否认与孔令辉恋情

  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还有一位漂亮的女孩———马苏,她的受瞩目更多的是因为她和乒坛帅哥孔令辉扑朔迷离的恋情,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0级的马苏眉眼靓丽,气质健康,十分讨人喜欢,曾有不少媒体报道过他们两人的恋情,还说拥有如此娇丽的女友,但视乒乓球为生命的孔令辉却一直不愿多提起她,“我不想谈论她,因为这样会给她带来很大的压力,也会影响我的训练生活。”但昨天,面对记者抛出的诸如“听说你们都见过对方父母了”之类的问题,马苏却一口否认了这段恋情:“我们只是普通朋友。”作者:朱良城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爱在有情天》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