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气质独特获周星驰赏识 《功夫》女星黄圣依受瞩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3:52 中国新闻网
气质独特获周星驰赏识《功夫》女星黄圣依受瞩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7日电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周星驰新片《功夫》力捧新女星黄圣依,成为近日传媒焦点。年仅二十一岁却思想成熟的黄圣依,性格直率不爱说谎,坦言不会隐瞒恋情,但愿工作与私生活能分开。

  黄圣依(Eva)生于上海,四年前参加当地一个主持人大赛夺奖,因而被发掘进入影视圈。她曾演出电视剧及多个广告,也曾主持节目。去年黄圣依击败内地与香港两地多个对手,获甄选成为周星驰自编自导自演新片《功夫》的女主角,被视为影圈今年的瞩目新人。

  黄圣依凭独特气质获周星驰赏识,签约星辉旗下长达八年。她透露父母本反对她入行﹕“我是独生女,妈妈本来都想送我去外国考个专业学位,不赞成我入读电影学院。但我实在太喜欢电影,而妈妈本身又是专栏作家,对文化工作有认识,最后也尊重我意愿。”入行后,父母亦经常致电关心黄圣依工作近况。

  黄圣依明白人人想红,但只想多拍几部好戏。人红自然是传媒跟踪对象,她不讳言个人应有私生活,不想做完全透明的人,但又不会欺骗传媒。“我现在没男友,若有也会公开,我不爱说谎和躲躲藏藏,但工作和生活会分得很开,朋友都是圈外人。”

  黄圣依自言属双重性格,有时单纯像小孩,有时又表现成熟,笑言自己做大事理性,小事却感性得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