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七剑下天山》10亿投资足够收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4:50 浙江在线
《七剑下天山》10亿投资足够收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电视剧《七剑下天山》的剧组这一次算是见识了什么叫“树大招风”。12月15日,成都某报刊发报道,称电视剧《七剑下天山》“由于遭遇资金问题,导演徐克率‘七剑客’来蓉拍摄《七剑下天山》雪景的计划被迫暂时取消”。而昨天,《七剑》制片人王勇通过本报正式回应:我们资金充沛,拍摄进展相当顺利。据悉,该剧已经拍摄到最后一场戏,明年1月正式杀青。而剧中主要演员赵文卓还在紧张拍摄中,而王学兵、蔡少芬一个在上海,一个在香港,不日也将回到剧组,完成最后戏份的拍摄。歌手爱戴早就拍摄完自己的戏份,离开剧组。

  赵文卓美意惹来假新闻王勇很无奈地说:“我们这个戏一开始就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我们也十分配合媒体,但是没想到临到拍摄结束,就出了这么一档子奇怪的事,成都的媒体做了假新闻,根本就没有跟我们联系过就报道出来了。你想,我们这么大的投资,肯定是有充分的准备,一切都进展顺利,没有超出我们预期的计划。”王勇详细地介绍了,假新闻是怎么产生的。他说:“当时我们是想拍摄有天山雪景的戏,正好赵文卓在成都西岭雪山拍过电视剧《风云》,所以就向剧组推荐了这个景色。我也看了下该剧的片段确实觉得不错。但是,之所以没有最终定下来,是因为马上导演徐克结束电影版的工作,就会亲自到电视版的剧组指导。他一定有自己的想法,选择在哪里拍,只是一个艺术创作的选择。”而该剧制片主任则解释说,之所以没有定下成都拍摄,是因为演员档期很难配合,还要剧组开会讨论再做定夺。

  赵文卓自己也没有想到,自己一番好意竟惹来一桩假新闻,实在郁闷。“七剑出锋”胃口大电视剧《七剑下天山》出品方中国文联也表示,为了力求艺术品质,电视剧《七剑》剧组确实曾有到成都西岭雪山拍摄“七剑下天山”这场戏的想法,原因是新疆片场的海拔很高,这给演员表现“七剑下天山”带来很大的难度,因此只能寻找一个可以替换的场景完成这场大戏,眼下决定放弃到成都西岭雪山拍摄,是因为剧组找到了其它更好的方式解决“难题”,并不是因为资金紧张导致取消。据悉,《七剑下天山》的运作项目,是由中、日、韩三方参与,产业运作资金达10亿元人民币,以梁羽生先生武侠名著《七剑下天山》为基础,引申至电视连续剧、电影、在线游戏、漫画出版、手机游戏、形象事业、演艺事业等的大型文化产业运作,共7项内容,被称之为“七剑”出锋”。

  出品方中国文联的工作人员很自信地说,10亿投资是经过严格的预算,充分考虑各种困难,怎么可能会短缺。背景报道《七剑》资金周转困难 蓉城拍摄计划被取消由于遭遇资金问题,导演徐克率“七剑客”来蓉西岭雪山拍摄“七剑下天山”雪景的计划被迫暂时取消。与此同时,备受蓉城武侠迷期待的著名武侠小说家梁羽生首次来蓉论“剑”的计划也因此暂时搁浅。由徐克打造的武侠大片《七剑下天山》正在浙江横店进行紧张拍摄。此前,制片人王勇曾向媒体透露,拍完浙江横店的戏后,剧组将于12月上旬转战四川成都西岭雪山拍摄“七剑”的关键戏,届时,徐克和《七剑》剧组的“楚昭南”赵文卓、“杨云骢”王学兵、“傅青主”于承惠、“辛龙子”计春华等“七剑客”都将来蓉。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