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8天票房突破5000万《天下无贼》打败《手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4:58 北京晚报

  首个周末狂扫3000万票房的《天下无贼》,随后几天势头依然强劲。截止到昨天,《天下无贼》上映8天全国票房已突破5000万元,与去年冯小刚贺岁片《手机》基本持平。而《手机》5300万是一个多月的票房。

  由于《天下无贼》打破了冯氏以往的京味风格,在长江以南地区受到前所未有的欢迎。在许多影院,排队买票的观众排成长龙,广州中华影城负责人对《天下无贼》票房评价是
:“冯小刚《天下无贼》的火爆票房,一扫11月份以来员工们低落的情绪,大家看到影城人头涌涌,都兴奋了起来。”

  目前,北京的票房已达到1000万,是所有城市中成绩最好的;上海票房近600万;四川太平洋院线和峨眉院线已超过400万元。其他各大城市的票房也依然涨势汹汹。

  面对《天下无贼》全国热映的现象,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告诉记者:“《天下无贼》冯小刚开始突破地域幽默,寻找人性的共鸣,步子走得更大。”这次《天下无贼》票房大捷,除了铺天盖地的宣传,广告投放量也是近些年冯氏贺岁片之最。王中磊说:“我们这次光广告就花了2000多万,这些硬广告和冯小刚扭成一股劲,才会有这样的效果。”冯小刚也在多个场合表示,《天下无贼》没有王中军、王中磊兄弟俩过硬的营销手段,不可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他还表示继续与华谊兄弟继续合作5部电影,“退休在华谊兄弟!”

  据王中磊透露,前几天出现的《天下无贼》盗版,在有关部门和发行商的努力下,已经得到遏制。王中磊说:“这次的盗版,都是在影院偷录下来制作完成的,图像质量粗糙,画面的光亮对比度、色彩还原都非常差,声音也含糊不清。

  据悉,为了庆祝《天下无贼》在短期内取得如此惊人的成绩,影片出品方华谊兄弟将于12月20日在北京举办庆祝活动,届时,冯小刚、刘德华、葛优、傅彪、王宝强、张涵予等主创人员悉数出席。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