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少秋坦言对不起沈殿霞 希望女儿再瘦一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01:44 北京娱乐信报
郑少秋坦言对不起沈殿霞希望女儿再瘦一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碟市上热销的由中凯文化发行的《楚汉骄雄》是香港TVB一年一度的台庆大戏,该剧中,郑少秋演绎脸皮厚、心肠黑的皇帝刘邦。本报记者日前采访这位风流倜傥的大侠,话走旁门,却问起了他减肥成功的女儿欣宜时,郑少秋笑着表示:希望女儿再瘦一些,也希望女儿如果为了名利就不要进这个圈子。

  笑谈“丁蟹效应”

  香帅郑少秋,在《楚汉骄雄》中摇身一变成为无赖皇帝刘邦。听说香港那边播出这部电视剧的时候,郑少秋又显示了自己的“丁蟹效应”,在新剧开播第二天,就让恒生指数下跌200多点。“丁蟹效应”是从1992年郑少秋主演的《大时代》开始的,每次郑少秋的作品一开播,香港股市就要有波动,百应不爽。郑少秋也不生气,“我要这么神就可以做股神了,还拍戏干什么。”有香港记者再问他这事时,他还笑着和大家一起分析香港股市近期的情况,“每次我的戏要播了,我就告诉他们,戏开播了赶紧去买股吧,等戏播完就能涨了。也不知道他们买没买。”

  早就向沈殿霞认错了

  郑少秋最著名的一段感情是和沈殿霞。沈殿霞介绍他拍电影,在事业上帮助了他很多,两人同居十年才结婚。1987年欣宜出世,两人却戏剧性地在一年后离婚。有传言称,在沈殿霞怀孕期间郑少秋已经恋上了官晶华,因此他也一直被指是负心汉。现在再说到这些往事,郑少秋已经释然了,他坦然承认以前的感情都是他自己处理不好,“以前太年轻,不知道怎么处理。我只会说,我对每一段感情都是认真的。每次其实都希望能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但不懂得处理。我一直都有歉意,所以在很多场合都表达过了。”

  还听说郑少秋向沈殿霞认错的一个故事,几年前,沈殿霞主持无线电视台的一个谈话节目,有一期的嘉宾就请来了郑少秋,这是两人离婚后第一次在电视节目上相遇。观众们都非常期待看到沈殿霞质疑“负心汉”,可沈殿霞迟迟不问正题,直到节目快结束了,沈殿霞却飞快问了一句:“有一个问题想问你很久了,想借这个机会问问你,你只用答Yes或No就行!究竟十几年前,你有没有真真正正地爱过我?”郑少秋听到这话呆住了,然后笑着说:“很爱你。”当场,沈殿霞泪流满面。

  为了名利别进娱乐圈

  郑少秋有过四段感情,和三个女人生下了四个女儿。最让媒体关注的是二女儿欣宜。问女儿会不会加入娱乐圈,郑少秋说,“作为父亲,我支持她去做她想做的事,但也提醒她除非是真的喜欢,如果是为了名利就不要进这个圈子,其实也不过是份工作,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身为两大明星的女儿,欣宜经常会受到媒体的骚扰,劝阻媒体无效,郑少秋只好劝女儿,“我跟她说你是我的女儿,成为记者注意的对象是不可避免的,你又没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所以要笑着去面对,不应该害怕,也不要为了躲他们而开快车。要拍就大方地让他们拍,他们达到目的了自然会走,如果真的觉得自己那天状态不好,就戴墨镜。”

  晚上10点就睡觉

  都说演艺圈纸醉金迷,没想到郑少秋的生活却极有规律。说起养生之道,郑少秋说自己只有家庭生活和工作,“我很少约朋友出来玩,基本上没有什么夜生活,我个人认为外出玩很浪费时间,不如用这些时间做功课增值自己。一般人要是像我一样生活一定会觉得毫无人生趣味,我不抽烟不喝酒不出去玩不过夜生活,10点就睡觉,早上会喝蜂王浆,有时候也会吃灵芝,还会看些关于身体健康的书再按照书中的理论去保养身体。”也可能因此郑少秋的外形还是如20年前一样风度翩翩。他说以后的他还是会像现在这样平静地过日子,过好自己的生活,然后多拍些好戏给喜欢他的观众看。信报记者任嫣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