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萨达姆首次见到辩护律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01:59 北京娱乐信报
  萨达姆首次见到辩护律师

  信报讯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辩护团12月16日表示,萨达姆当天同一名律师见了面。这也是萨达姆自被捕以来首次同辩护律师见面。

  萨达姆律师团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称:“此次会面持续了四个小时以上。总统看起来十分健康,比起他初次出庭接受审问时要好很多。”

  驻伊美军自从去年12月13日在提克里特抓获萨达姆后就一直将其秘密关押,同时也不允许他同辩护律师见面。萨达姆辩护律师团负责人齐亚德·哈苏奈8日曾表示,伊拉克特别法庭原本批准律师团当天与萨达姆首次见面,却又宣布临时取消。哈苏奈指责是美国方面阻挠他们同萨达姆见面。

  (大宝)

萨达姆首次见到辩护律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富汗监狱“基地”囚犯暴动

  据新华社电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郊一所监狱17日早晨发生暴动,11名在押的“基地”组织成员杀死看守,抢夺武器,与狱警展开枪战,已造成7人死亡。目前事态仍未得到完全控制。

  据监狱长介绍,当天早上7时左右,几名被关押的“基地”组织囚犯在去做礼拜的途中,用刮胡刀片杀死一名看守,然后用夺下的武器射杀了两名不远处的狱警,并与随后赶来的狱警激烈交火。暴动囚犯此后占据了监狱内一座建筑物的二楼继续抵抗,拒绝投降。到下午时分,仍能听到监狱里面传来的零星枪声。

  目前已有5名阿富汗警察在暴动中丧生,3名警察失踪。交火还造成两名犯人丧生。但没有一名囚犯从监狱逃脱。50多名阿富汗警察已将监狱全面封锁,由北约领导的驻阿富汗国际安全部队也派兵在监狱附近驻守。

  监狱长表示,这次暴动完全是由“基地”组织囚犯策划并参与的,与其他在押犯无关。一些囚犯还制服了几名没有武器的“基地”组织囚犯,将他们重新关入牢房。

  这座位于喀布尔以东12公里处的监狱目前关押着至少14000名囚犯,其中包括约50名“基地”组织成员和塔利班战犯。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