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电影作品专题 >正文

《功夫》北京露面 周星驰自认是个“小人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03:4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中午,本年度最令人期待的贺岁大片———周星驰的新片《功夫》终于在北京露面!冲着周星驰的面子,昨日北京《功夫》发布会的现场聚集了全国六百多家媒体,十分热闹。而“传说”中的《功夫》也终于让记者先睹为快,影院从始至终爆笑不断。随后,星爷和他的一班兄弟陈国坤、林子聪、田启文,“侠女”元秋,新人黄圣依出现在影片的首映礼上,虽然星爷自认为是“小人物”,但他先玩迟到再玩“神游”的状态,让在场记者颇有些意见,整个首映礼虽没有“火药味”,却显得平淡而尴尬。

  《功夫》露面爆笑不断

  昨日,周星驰的《功夫》终于在公众面前展示了它的庐山真面目。中午12时,“传说”中的《功夫》终于在北京东方新世界电影城向记者公开。在特别放映的记者专场上,影院从始至终爆笑不断,有人观后表示自己笑得肚子都疼了,可见星爷的搞笑功夫丝毫没有收敛。

  星爷迟到惹众记者不满

  随后的发布会原定在14时30分开始,记者们左等右等也看不到剧组人员的半个影子,于是本来很安静的记者们,开始有了一些躁动和抱怨。到了15时左右,忍受已久的记者们开始大声鼓掌、喝倒彩来发泄对组织方的不满。直到15时15分,周星驰才领着“部下”姗姗来到。尽管李霞抢先圆场“这与星爷没有关系,是整体安排……”,不过她的解释反而招来一片嘘声。

  神思游荡星爷自认“小人物”

  昨日的星爷没有穿他在香港出席首映礼时所穿的唐装,而是改以西服亮相。主持人李霞在介绍周星驰时,将所有该称周星驰的地方全部用“星爷”替代。当有记者问周星驰被称“星爷”的感受时,周星驰一脸谦虚地说:“其实,我还是喜欢别人叫我星仔。叫星爷显得我老了些,我不喜欢。”不知周星驰是有些紧张还是一贯的神思游荡,若有记者向他提出两个以上的问题,他都眼神木然,好像没有明白大家在说什么,惹得周围一片笑声。而对记者直言:“你的电影一直都在讲小人物,但是实际上您现在做大人物已经很多年了,你现在拍小人物会不会已经不真实了?”周星驰解释称:“我觉得我自己还是小人物。”对这个答案大家都不满意,周星驰只能补充道,“我还是一个普通人,过的是普通人的生活,所以我感觉不到大人物的感觉。只不过我的工作就是电影,这份工作比较容易让大家都知道、都认识。”(据《沈阳今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星驰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