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星驰电影作品专题 >正文

《功夫》的四大爆笑情节 惹人捧腹大笑不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05: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情节一:加入斧头帮说想杀人

  周星驰扮演的小混混阿星因为帮斧头帮去医院开锁救出天下第一高手火云邪神,被帮主破例点名加入斧头帮。帮主说:你杀过人吗?周星驰回答:“没有。但杀人这种事,我每天都有这种想法的。”

  情节二:花学费钱买武功秘籍

  在影片中间,周星驰向肥仔聪回忆了自己小时候花学费钱买武功秘籍的故事。镜头里的周星驰变成一个想学神功的小孩,拿着妈妈给的10元学费钱在街上走,突然遇见一个老爷爷。老爷爷拿着一本名为“如来神掌”的武功秘籍向周星驰招手,叫卖“10元钱一本”。周星驰看着手中的钱,犹豫了一会,最后把学费钱交给了老爷爷。肥仔聪问他为什么,回忆中有些悲苦的周星驰立即来了精神:“本来我打算用10元钱念书,当个医生、律师,但为了世界和平……唉!我得学功夫啊。”

  情节三:手指点打火云邪神

  斧头帮帮主叫阿星去打火云邪神,周星驰举起手掌飞快跑过去,看似狠狠打了火云邪神,实际上镜头里显示的是他用手指轻轻点了一下火云邪神的头。发现火云邪神的头坚硬如铁,周星驰吓得缩成一团,火云邪神一脸不屑:“打人都没力气,还说是黑社会。”

  情节四:肥婆扮清纯“小龙女”状

  周星驰陪同火云邪神去对付大家害怕的肥婆,面对用狮子吼功把自己震得老远的肥婆和丈夫笑望着自己,周星驰连忙闪在一旁挤眉弄眼吐舌头,半口气也不敢出,火云邪神却嘿嘿一笑:“这种阵势难道就是人称神雕侠侣里的杨过、小龙女?”肥婆晃头称是,忙扮清纯。(彭志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功夫》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