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山外有山继续登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1:38 每日新报
山外有山继续登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中午,周星驰筹备三年的贺岁影片《功夫》在北京首映,影片放映时从始至终充满笑声。下午,《功夫》的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尽管《功夫》剧组的主创人员全体亮相,但记者的所有问题还是都指向周星驰。但大家发现,现实中的星爷并没有那么搞笑,人们所需要的星爷,还是影片中的那个“星仔”,记者对他进行了专访。

  记者:内地的观众看了十几年周星驰的影片, 23日终于将第一次进电影院看你的电影,你对观众有什么要说的吗?

  周星驰:这是我长久以来的愿望,我相信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内地的电影市场现在的发展非常好,我相信我以后会有更多更好的作品给大家分享。

  记者:在《功夫》里,感觉到你在电影中增加了许多喜剧之外的东西,今后有没有想过做一部完全没有喜剧感的电影?

  周星驰:如果我做一部完全没有喜剧感的电影,大家真的会喜欢吗?我在构思电影故事时,并不会提前设计这个故事是喜剧还是悲剧,只是在具体做的时候,会做很多细节上的处理,这样自然而然就成了一部我的电影。

  记者:除了电影的制作,你对于市场运作这方面的经验多吗?

  周星驰:我不懂市场,但我希望有好的票房成绩,因为这是观众对我工作的肯定。其实我享受的,还是电影剧本创作和拍摄、制作的过程。

  记者:在影片中,电脑特技的制作已经达到了一个相当高的水平,如果今后再在特技上下功夫,会不会有种难以逾越的感觉?

  周星驰:我想不管是一部电影的技术还是想象力,都是山外有山,哪有最高的山呢?

  记者:比起以前,《功夫》的台词似乎不太有特色。

  周星驰:其实还是想了怎么去做,这次最想让大家看到的,是影片精彩的功夫,如果没有天马行空的绝世功夫,影片也不能叫这个名字。

  记者:听说你以前想把《功夫》做成一个李小龙的故事?

  周星驰:是的。小的时候我的偶像是李小龙,很想拍一部他的电影,也练过一阵功夫。

  昨晚 19:00,周星驰和《功夫》的其他主创人员一同出席了影片的首映式。《功夫》将于本月 23日在全球同步上映。

  新报北京电记者易飞文 /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