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宝国:这部戏磨白了我双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2:36 北京日报
陈宝国:这部戏磨白了我双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登峰造极!”昨天,当著名导演胡玫用这四个字来形容陈宝国饰演的汉武帝时,台下众媒体为之一惊。胡玫毕竟是《雍正王朝》的导演,怎么如此高调表扬人?

  陈宝国的发言,让在场的人体会到了胡导的表扬不是客气话—“拍《汉武大帝》是我演艺生涯的一段痛苦经历,一部戏下来,磨白了双鬓。最热的时候地表温度67摄氏度,热死了三匹马,冬天又能把人给冷死。”然而更让他受不住的却不是天气而是精神:“我记得拍到六个多月的时候,我跟导演说支撑不住了,这不是体力上的而是精神层面上的。最后一些戏,我完全是凭经验来演的。”陈宝国希望借这个机会向剧组同仁道个歉:“在现场,我经常不由自主地发脾气、训斥人,我真不是有意的,是这个人物把我折磨的。换句话说,潜意识里可能在找一个帝王的权威?”陈宝国拍完该剧后又在其他剧中饰演了一回朱元璋,他表示,此后再也不演帝王戏了。“不能让中国五千年积淀下来的优秀人物都长一个模样吧。”

  该剧将于明年元月2日亮相央视一套黄金档。

  图为陈宝国在发布会现场。本报记者赵文侠文并摄

  网络编辑:康琪雪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