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拉大队上京宣传《功夫》特谦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6:25 信息时报
拉大队上京宣传《功夫》特谦虚(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星驰带领黄圣依(右三)、田启文(右二)等《功夫》剧组成员到北京宣传。《新闻午报》供图
拉大队上京宣传《功夫》特谦虚(组图)
星爷总是以谦虚的形象示人。

  本报讯昨天下午,周星驰新作《功夫》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主演黄圣依、元华、元秋、梁小龙、林子聪、陈国坤、田启文、释行宇、赵志凌等人都齐聚现场。作为年度最受关注的电影,昨天的首映礼吸引了国内多家媒体,而周星驰就成为最被关注的明星。接受采访时,周星驰面对记者们对他不是小人物的质疑,谦虚地表示,自己还是电影里那个小人物,和《功夫》里表现的精神一致。

  小人物,我仍然还是

  冲着周星驰的面子,昨天北京《功夫》发布会的现场聚集了全国600多家媒体,气氛十分热闹。《功夫》继续是小人物的励志故事,但一开场就有记者直言,“你的电影一直都在讲小人物,但是实际上您现在做大人物已经很多年了,你现在拍小人物会不会变成对过去的一种想象,已经不真实了?”对此,周星驰只是很简单地表示,“我觉得我自己还是小人物”。对这个答案大家都不满意,周星驰只能补充解释:“我还是一个普通人,过的是普通人的生活,所以我感觉不到大人物的感觉,还是和从前一样。只不过我的工作就是电影创作,这份工作比较容易让大家都知道、都认识。”

  另外,有记者问到周星驰对大家赋予他的昵称“星爷”有何看法时,周星驰表露心声,说自己更喜欢听到别人叫他“星仔”,毕竟年纪还不是很大。以喜剧电影起家的周星驰不免被问到,一路走来自己对喜剧电影理解有没发生变化。对此,答案是:“我对电影的看法都是在改变的。因为一个人在不同的阶段对一些东西有不同的看法,我自己对电影的看法也是一样的。有时候我自己根本不觉得我是在拍喜剧,还是在拍正剧。反正就是喜剧里面有正剧的东西,正剧的东西里面有喜剧的东西。”

  迟到了,当众道歉

  周星驰到底还是不是小人物,这个问题一直被追问。尤其是昨天周星驰比预定的时间晚了很久才到发布会,这种被认为大明星摆架子的行为,也成为证明他不是小人物的“罪证”。主持人李霞连忙打圆场,称是安排的因素,星爷可能不知道时间安排。周星驰有点尴尬,但还是连连支持李霞,然后当着众多记者的面,很有礼貌地说:“迟到了,对不起。”围绕小人物力争上游的主题,周星驰不得不一次次宣布:“这些感觉都是我本身的经历,感觉会比较强一点,所以常常会选择这样的题材。可以说,小人物就是我自身经历的影子。”上海《青年报》供稿(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