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下无贼》道具拍卖 刘德华的皮裤最值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7: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周晓

  电影《天下无贼》中主要演员的道具目前被放在某网站上进行拍卖。从刘德华的数码摄像机、开机仪式上的藏式马靴和礼帽到刘若英穿过的红色毛衣、李冰冰用过的数码相机,还有3000张电影海报、30件明星签名的服装。

  这些商品都是1元起价。李冰冰的披风目前竞标价为2000元,刘若英在电影中那件漂亮的红毛衣竞标价为6100元,刘德华的皮裤更突破了20000元的“天价”。最令人吃惊的是,冯小刚电影《天下无贼》的主要道具火车也摆上了拍卖席。据悉,中国的拍卖网站业务一直以日常用品为主,类似火车这么大的不规范物品还是第一次拍卖。这也是中国商务拍卖网站第一次拍卖10万元以上的大件非常规物品。

  但“黎叔”葛优穿过的那套西装却乏人问津———他的西服目前只被拍到了108元,西裤才50多元。不知是这个“罪恶”的形象令人反胃,还是葛优葛大爷的身材实在特别,以至于他的衣服也只适合特定的人群。

  据悉,《天下无贼》上映前后,关注这个网和此次拍卖的用户就很多,抢手的几件商品都有100多人出价,而单个商品的浏览量更是达到1万多人次。而据说周星驰的《功夫》也将走网络游戏这步棋,影视和网络联姻的做法将越来越被精明的商家和影视人所看好。

  图:观众对刘德华“爱星及裤”

  (夏天/编制)
《天下无贼》道具拍卖 刘德华的皮裤最值钱(图)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