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断上海滩》恩怨交缠 《向左走向右走》浪漫唯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7: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5年广州影视好剧连连

  本报记者 陈明辉 通讯员 关丽嫦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广州影视频道特为观众准备了一系列期待已久的好剧。从已公布的剧集来看,以“上海滩系列”和“偶像剧系列”最为兵强马壮。

  “上海滩”风云再起

  1983年版《上海滩》以一个跌宕起伏的江湖复仇故事打动了无数观众,也成功推出了日后震撼影坛的大腕级人物。一别20年,多部再现上海滩风云变幻的刑侦剧将陆续登陆。

  《情断上海滩》

  主演:陈龙、李湘、李丁

  亮点:该剧是1983年版《上海滩》编剧陈翘英和尤小刚导演的首度合作,讲述的也是民国时期发生在冒险家乐园上海滩上的恩怨故事,所以这部戏被誉为《上海滩》20年后的姐妹篇。

  剧情:故事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滩。烈文和烈之兄弟俩生长在外滩的贫民窟,与义父沈滔相依为命。烈文为求显达,不择手段,烈之爱兄情切,常怀一颗正义心,可惜生活逼人,只能浮沉在罪恶边缘,后与富家女乔依依相遇、相爱,随之发生了一段恩怨交缠的感情故事。

  收看指数:
《情断上海滩》恩怨交缠 《向左走向右走》浪漫唯美(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天下奇谋》

  主演:莫少聪、傅彪、徐帆

  亮点:《天下奇谋》通过沪上巨商佟氏家族的沉浮,表现了十里洋场光怪陆离的众生相,反映了上世纪30年代日本殖民者在工商业领域对中国民族工商业的蚕食和打压。该剧采用悬疑剧的形式,围绕佟氏的财产之争和主人公佟云开经历的多个迷案,较真实地反映了旧上海复杂的人际关系和人物心态,也反映了上世纪30年代上海谜一般的商业氛围。

  剧情: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滩,在英攻读法学博士的佟家公子佟云开骤然被父亲十万火急地电报召回,刚踏上码头,就传来父亲暴死的噩耗。偌大的家族群龙无首,案件背后却阴云密布……

  收看指数:
《情断上海滩》恩怨交缠 《向左走向右走》浪漫唯美(组图)
《尘封迷案》

  主演:王海珍

  亮点:《尘封迷案》原名为《致命的欲望》,该剧以上世纪30年代为背景,情节主线为剧中人一起面对即将到来的灾祸时的精神遽变,是一部悬疑心理类型片。

  剧情:上世纪30年代,阴险冷酷的南洋富商罗子奇为了争夺生意上的利益,安排手下将对手章二爷杀死。手下人不忍心,放走了章家小姐,结果遭来杀身之祸。罗的长子家龙是罗家财产的继承人,他追求护士米莉却引出父子间的仇恨;女儿家宁在父亲的呵护下成了一个音乐才女,却被心怀不轨的杨波盯上了……

  收看指数:
《情断上海滩》恩怨交缠 《向左走向右走》浪漫唯美(组图)
图:王海珍在《尘封迷案》中担任女主角

  偶像剧星光闪烁

  青春靓丽的偶像明星,唯美浪漫的故事情节,新颖时尚的时装服饰……多部青春偶像剧将为女性观众精心打造一个唯美的爱情世界。

  《向左走向右走》

  主演:陆毅、贾静雯、许绍洋、吴庆哲

  亮点:该剧是根据知名绘本作家几米的同名代表作改编而成,除了有超强的主演阵容外,在情节方面也与电影版《向左走向右走》有所不同。剧中出现了两组令人头疼的“三角关系”,都是两位大帅哥同时倾心一位佳人。在古装片充斥荧屏的今天,《向左走向右走》这部唯美的都市题材作品被誉为2005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之一。

  剧情:城里的旧公寓失火,有两个人一前一后、一左一右,不但不往外逃,反而往里头冲。沈世涛与乐平在途中救出一位孕妇,手护着孕妇时不小心被烧伤,送出孕妇后又转回去屋里抢救宝贵的小提琴。得知弟弟世涛受伤的世娴扔下公事,赶到医院探视。乐平经房东管委会的许进和周琪介绍,准备搬到楼上去住。一墙之隔住着的世涛在火场中烧伤了手,晚上痛得要命,好不容易睡着没多久,却又被隔壁木工装潢的嘈杂声惊醒,冲出来要跟对方理论,乐平却正好向左走开,错过乐平的世涛转向右边下楼找许进投诉……

  收看指数:
《情断上海滩》恩怨交缠 《向左走向右走》浪漫唯美(组图)
  图:《向左走向右走》偶像阵容强大

  《北京,我的爱》

  主演:金在元、韩彩英、孙菲菲、郭小冬

  亮点:该剧汇集了多位中韩青春偶像,由开拍至今都备受关注。在韩国播出期间,《北京,我的爱》创下了相当高的收视率,超过了同时播出的其他电视剧,甚至与李秉宪主演的热剧出现了交替攀升的激烈局面。而且该剧由中韩两位导演共同穿插执导,这也算是《北京,我的爱》的一个最大特点,观众可以在同一部戏中欣赏到两种不同的导演风格。

  剧情:作为韩国极富盛名企业“韩国电子”集团会长的独生子,罗民国过着风流放荡的生活。父亲罗会长最终以极端的方式绑架民国,把他扔到北京,让他一个人闯荡。民国开始了他在中国的艰辛生活。他与在北京大学读韩语课程的中国女孩杨雪相遇,同时也结识了峰洙、英姬、勇哲、思郎,与他们共同开始了新的生活……

  收看指数:
《情断上海滩》恩怨交缠 《向左走向右走》浪漫唯美(组图)
  图:《北京,我的爱》

  《闪亮的日子》

  主演:汤钧禧﹑邱绮雯﹑关建莹

  亮点:《闪亮的日子》(原名:《再见萤火虫》)由台湾新晋偶像共同演绎,讲述生于重男轻女家庭的女孩许莹与邻居家一对兄弟的恋爱故事,有着和《雪地里的星星》一样的凄美氛围。在剧中,还可以看到已去世的艺人陈宝莲客串PUB老板娘。

  剧情:许莹生长在一个极度重男轻女的贫苦家庭中。小学六年级的某个冬夜,弟弟许拓为煮面而酿成大火,从此跛了一条腿,而莹的左肩也留下了一大片疤痕。此时,莹幸运地遇到了一对来自台北的兄弟,乐观开朗的顾子谦和患有心脏病的弟弟顾子山对她疼爱有加,这在莹小小的心灵中点燃起希望的火花。8年后,子谦与她在香港不期而遇,子谦帮助她到台湾大学就读……

  收看指数:
《情断上海滩》恩怨交缠 《向左走向右走》浪漫唯美(组图)
图:《闪亮的日子》

  (夏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