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周新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7: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军人机密》

  类型:军旅剧

  时间:每晚21:25

  频道:广州台主频道

  剧情:贺子达和姜佑生从小在乡下一起长大,一起参军,到1947年的时候,都已经是旅长。贺子达的妻子杨怡和姜佑生的妻子楚风屏也是好友,都在姜所在的部队担任机要员。一天,上级密电姜佑生:杨怡在白区工作时曾被捕叛变,令姜处置。姜数次核实无误,决定带怀孕的杨怡突围,待其生下孩子后,执行枪决。突围中,杨怡生下一子,并用丈夫贺子达送给她的小手枪自杀。孩子被一个叫根儿的山民所救,取名张根生。但姜佑生和楚风屏都以为贺、杨的儿子已死于战火中。而贺子达得知妻儿俱死在姜佑生手上,于是与姜结下仇怨。楚风屏为安慰贺子达,谎称其子还活着,把自己刚刚出生的儿子送给贺子达……

  看点:《军人机密》是继《激情燃烧的岁月》、《历史的天空》等电视剧后收视最火的军事题材剧。王学圻、刘蓓、薛山等实力派演员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王学圻出演刚柔相济的海军司令贺子达,年龄跨度从20多岁到70多岁,他自信会超过孙海鹰饰演的“石光荣”。《军人机密》创下了两项国内“第一”———投资最大和篇幅最长的当代军事题材电视剧,总投资超过3000万元,被业内人士称为“中国版的《兄弟连》”。

  推荐指数:

  (陈明辉 邹丽君)
下周新剧(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坐庄》

  类型:中国首部股市黑幕剧

  频道:广东卫视

  时间:12月22日21:00

  主演:奚美娟、贾一平、王茜

  剧情:《坐庄》首次将镜头对准了中国证券市场,也是国内第一部展现“用专业手段打击专业犯罪”的金融警察光辉形象的电视剧。刚毕业的研究生一步登天当上了“操盘手”,他渐渐屈服于金钱,出卖色相,陷害同仁,甚至疯狂地设计出一个个天衣无缝的骗局,最后在金融警察的打击下,走向灭亡。

  看点:该剧由《美丽的大脚》编剧李唯担任编剧,摆脱了对侦察与反侦察的表面叙述,直指人性最深处欲望和良知的碰撞。该剧因为题材特殊、情节紧凑而备受关注,日前已成为北方各地的高收视热门剧,还为女主角奚美娟赢得了本年度“金鹰奖”的“优秀女演员”称号。

  推荐指数:

  (李丽)
下周新剧(组图)
(夏天/编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