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关爱之夜上演性感一幕 简美妍台上被扒裤(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1:31 京华时报
关爱之夜上演性感一幕简美妍台上被扒裤(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Baby V.O.X的性感舞风,让男性观众尖叫不已

  本报讯 (记者赵璐苹)昨晚,韩国歌手Baby V.O.X、JYPARK、RAIN、ASONE等参加了在奥体中心举办的“关爱之夜”演唱会。以舞曲闻名世界的韩星们大胆的着装、热辣的台风,BabyV.O.X中的简美妍在舞台上被舞伴当场扒掉长裤。

  金恩珍因生病没有来华,打头炮的BabyV.O.X四位成员身着火红色、露着大腿的性感
服装,在台上劲歌热舞。或许是走光走怕了,《GETUP》等几首快歌唱完之后唱慢歌的时候,四个女孩子只要转过身背对观众的时候,就立即“整理着装”,拢头发、拉衣领,动作却也十分整齐。单独演出时,简美妍一曲唱毕,被四个男舞蹈演员围在中间。只听“滋拉”一声响,原本穿着长裤的简美妍身上只剩下了一条粉色超短裙。场内的一些男观众立即尖叫起来。

  也许因为语言不同,现场气氛一度下跌,李姬珍适时的穿着一袭黑色短旗袍,上台用中文演唱了《雨蝶》。感觉到亲切的观众们立即热情高涨。没有穿惯旗袍的李姬珍演唱时不时地用手捂住小腹,走起路来也是战战兢兢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