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信达爆杨钰莹怀孕 将与其奉子成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9:0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刘信达爆杨钰莹怀孕将与其奉子成婚(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钰莹
刘信达爆杨钰莹怀孕将与其奉子成婚(组图)
刘信达

  杨钰莹怀上了刘信达的孩子!这是刘信达昨日继沸沸扬扬的“保时捷事件”后爆出的又一猛料。这位诗人最近忙得很,买了远华大案中涉案的保时捷后简直就成了媒体的大红人,和杨钰莹若有若无的爱情让人猜测不已。昨日他向记者诉苦:杨钰莹已经怀上了他的孩子,他非常担心,现在杨被公司逼着工作,而杨又妊娠反应强烈,他不想让杨钰莹如此辛苦。等到眼前的困难过去后,他会和杨钰莹举办一场盛大的婚礼。

  刘信达愿为杨钰莹下地狱

  杨钰莹怀有身孕的消息出来后,刘信达一直躲在幕后,没有透露这个孩子的父亲是谁。不过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他终于松口了。

  “恭喜你,听说你有孩子了!”记者以这样的开场白开始了对刘信达的采访。刘信达听了记者的话,语气十分开心又故作神秘地说:“你都知道了?阿丽(刘信达对杨钰莹的昵称)其实不让我和别人说的。”刘信达说前两天杨钰莹的姐姐对外面说根本不认识自己,那都是骗人的。“其实我能理解她们,阿丽其实是被别人利用了,经纪公司只会算她的钱,把她当作摇钱树,还让她说不认识我,其实她就是说我不存在也可以,因为我可以为她下地狱的。”刘信达说到这时语气显得十分“悲痛”,他说因为杨钰莹现在发行新专辑,自己不能和其在一起,也就照顾不了怀孕的杨钰莹。

  要安排其到国外生产

  “你知道阿丽已经是三十多岁的人了,再不生以后就很难有机会了,而且她也很想做妈妈的,虽然这段时间老是呕吐很辛苦,但阿丽真的很开心,她很爱我们的小孩。”刘信达说因为杨钰莹很瘦,虽然怀孕几个月了,但现在只能看出一点点身形。“其实我们有什么错呢?杨钰莹原来和赖文峰那段又有什么错呢?她是个好女孩,等阿丽出完专辑后我们就举办婚礼,我要把她送到国外去生小孩。”刘信达表示,等他和杨钰莹沟通后,就会把两人的结婚照拿出来,还会手牵手公开亮相。刘信达还向记者强调说,经过他的调查,是宋祖德和杨钰莹的公司在合伙炒作,这段时间杨钰莹一直没有出来是被唱片公司要求不能说话,准备在炒作后让杨钰莹闪亮登场。

  是刘信达在唱独角戏还是确有其事呢?因为杨钰莹的姐姐日前刚接受记者采访,表示杨钰莹根本不认识刘信达,是有人在利用杨钰莹炒作。记者昨日下午再次联系了杨钰莹的姐夫兼经纪人姚先生。姚先生听完此消息暴怒:“是谁说的这么无聊的话!太无耻了,不可能!”说完便挂断了电话。(刘哲/文)

  链接一

  刘信达其人

  刘信达笔名绪人。现为上海一餐饮集团公司董事长,擅长写情诗,号称“悲情诗人”。为广东作家协会会员,广东书法家协会会员。

  链接二

  杨钰莹三段著名情史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杨钰莹和毛宁被称为中国歌坛上的金童玉女,两人相恋的消息频繁传出;赖文峰就是原厦门远华集团董事长赖昌星的侄子,杨称对方是自己的第一个男友,两人相恋三年后分手;2004年,随着远华案中那辆知名的保时捷车被一位叫刘信达的人拍得后,杨钰莹所谓的新恋情也就浮出水面。(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