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圆梦之作新鲜变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49 扬子晚报
周星驰圆梦之作新鲜变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上海专电 耗资1.5亿、花费周星驰两年心血倾心打造的《功夫》在广大影迷的翘首期待中揭开神秘的面纱,昨天中午在上海新天地影城举行了首映发布活动。在片中,记者看到了一个试图突破自我的周星驰的新形象。

  转变一:幽默不需动口

  也许正是为了圆一个“李小龙”梦,在这部影片中,少了许多“周星驰式”的语言,代以大量的打斗与特技。这部被冠以“功夫喜剧片”之称的电影里,周星驰摇身一变成为实打实的武林高手,一招一式间的确颇有其偶像李小龙的风范。不过星爷到底是星爷,话少了不代表幽默没了,周星驰在此片中不仅打得漂亮,而且打得幽默。天马行空式的想像力在影片中得到了无与伦比的展现,一个个出人意料的场景设计和动作招式博得了现场观众连续不断的笑声。

  转变二:爱情只是点缀

  虽然在影片放映之前,《功夫》女主角黄圣依在星爷的提携下成为各大媒体追逐的焦点。但是记者在观看影片后却发现,对黄圣依的大力吹捧似乎只是一颗烟雾弹,因为作为第一女主角的黄圣依在片中出现的镜头实在是有点少得可怜,加之其扮演的是一个哑女连台词都没有一句。爱情在该片中成为紧张打斗之外的一种调节,必不可少但仅此而已。

  转变三:画面有些血腥

  看片过程中,记者旁边的一个年轻同行数次欲用外套遮住眼睛。的确,在《功夫》中,周星驰的画面不再平淡,甚至可以说有些血腥。鳄鱼帮老大被斧头当街斩断一条腿、猪笼寨里三大高手被杀手宰杀、洪水般的鲜血喷涌而出等镜头,使得这部影片的画面充满了血腥。不过在随后的记者见面会后,对该片信心十足的星爷一脸轻松地称“这是功夫类影片拍摄的必须”。特派记者 蒋玮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