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最想同居对象网选 10万网友想和S.H.E同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1:13 中国新闻网
最想同居对象网选10万网友想和S.H.E同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9日电 一家网站近日组织网友票选“最想同居的对象”,S.H.E击败5566等偶像,拿下投票数的50%、约10万多人的选票,顺利称冠。

  但知道有10万人想跟她们住在同一屋檐下,3个小女生直呼:“也太多人了吧!要住哪里?住操场喔!”

  “爱情公寓”网站近日举办“最想同居的对象”趣味票选,S.H.E以压倒性胜利当选。网友选择S.H.E同居的理由,不外乎“够亲切、好相处、超随和、爱搞笑”,且又可与Ella聊篮球、向Selina请教美容常识、跟Hebe讨论阅读心得。

  网友的推崇,S.H.E固然开心,但想像与10万多人共同生活的景况,她们就显得怕怕:“去哪找那么大的房子啊,也太挤了吧!”

  顾及公众人物身份,S.H.E也没时间在网路上交友,仅偶尔会上歌迷网站留言,因此当选全台湾人最想一起生活的对象,S.H.E只觉得很妙,第一个反应是:“网友是想跟3个一起住?还是1个啊?”

  她们异口同声地说:“我们很爱讲话耶,只怕跟我们住在一起没多久,就因为太吵而受不了。”

  S.H.E还开玩笑说平时忙着工作,根本没空整理房间,如果有人愿意帮忙打扫,她们倒是可以考虑开放“S.H.E女生宿舍”的同居名额。(联合晚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H.E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