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钰莹经纪人:先去看精神科医生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4: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肖执缨 实习生许 晓明文/图

  刘信达爆杨钰莹怀了他的孩子

  杨钰莹怀上了刘信达的孩子!———这是昨日沈阳及陕西等地报纸爆出的“猛料”。这一消息也成为昨日各大娱乐网站的热门新闻。文章说:“刘信达……语气十分开心又故作神秘地说:‘你都知道了?阿丽(刘信达对杨钰莹的昵称)其实不让我和别人说的。’刘信达说前两天杨钰莹的姐姐对外面说根本不认识自己(见本月15日本版),那都是骗人的。”

  刘信达在接受有关记者采访时“很悲痛地表示”:“其实我能理解她们,阿丽其实是被别人利用了,经纪公司只会算计她的钱,把她当作摇钱树,还让她说不认识我,其实她就是说我不存在也可以,因为我可以为她下地狱的。”并说,因为杨钰莹现在要发行新专辑,因此自己不能和她守在一起,也就照顾不了怀了孕的杨钰莹。

  他对采访他的记者说:“你知道阿丽已经是三十多岁的人了,再不生以后就很难有机会了,而且她也很想做妈妈的,虽然这段时间老是呕吐很辛苦,但阿丽真的很开心,她很爱我们的小孩。”刘信达说因为杨钰莹很瘦,虽然怀孕几个月了,但现在只能看出一点点身形。更说等和杨钰莹沟通后,就会把两人的结婚照拿出来,还会手牵手公开亮相。刘信达还向记者强调说,经过他的调查,是宋祖德和杨钰莹的公司在合伙炒作,这段时间杨钰莹一直没有出来是被唱片公司要求不能说话,准备在炒作后让杨钰莹闪亮登场。

  杨钰莹所属的深圳世纪星辰文化公司老总姚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刘“诗人”是个无比厚颜无耻之人,不排除采用法律手段来惩治这个人。

  对于刘“买保时捷是配合新专辑宣传”的说法,姚遥说:“杨钰莹近半年时间工作上不会有发新专辑的计划,何来要其配合发专辑做宣传?而且杨钰莹是公司的签约歌手,她的一切工作、商业活动都是公司来安排的,怎么有可能是她自己来做这些事,真是可笑。”对于刘把姚遥说成“盘剥控制杨钰莹”的周扒皮似的人物,姚遥显得啼笑皆非。刘一口一个“阿丽”地称呼杨钰莹,杨钰莹的家人更是哭笑不得:“这不是她的乳名。从小到大,还没有人这么叫过她呢。”
杨钰莹经纪人:先去看精神科医生吧(图)
对于刘信达信誓旦旦地说会在本月底与杨钰莹一起出来召开新闻发布会,姚遥笑了:“反正没几天就到月底了,你们到时就看会不会有这么一个新闻发布会吧!我真的很希望刘诗人到时别再找出什么借口,又说是我们阻止了这个新闻发布会的召开。”

  对于杨钰莹怀了刘信达孩子的说法,姚遥极其愤怒地表示:“世界上没有像他那么厚颜无耻的人了,素质极其低下,为了自己的炒作,不惜伤害他人来达到自己的目的,这种人还有没有良知?……事情既然到了这种地步,对于这个如此不要脸的人,我们公司正在考虑采用一些正当手段来对付他。”

  至于是否会采取法律手段,姚遥表示:“公司有这样的想法。不过很多朋友对我们说,如果你们跟一个疯子纠缠在一起,还跟他打官司,不是正好给了他继续大张旗鼓炒作的机会吗?”至于刘诗人“愿为杨钰莹下地狱”的“深情表白”,姚遥淡淡地说:“那倒不必,但我们很诚恳地建议他———还是先看看精神科医生吧!”

  图:杨钰莹会为名誉而战吗?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