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鲁豫:夸我好主妇最中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9:53 法制晚报
陈鲁豫:夸我好主妇最中听(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拿什么奖都不如别人说自己是位好主妇中听摄/记者屈晶

  本报讯昨日,陈鲁豫当选由《GOOD好主妇》杂志与新浪“伊人风采”女性频道联袂评出的2004年最有影响女人奖。“对于女人来说,能得到众人肯定,一致认为她是个好主妇,那应该是对她最大的嘉奖吧!”身着一袭豹纹晚装,沉着淡定的温柔的致谢,鲁豫一改播报新闻时的锐利坚决。

  总结2004

  忙碌而充实的一年

  2004年对鲁豫而言是忙碌的一年,除了《鲁豫有约》由每周一期改为每周五期,还忙中偷闲出版了《心相约》。

  那么鲁豫对自己的2004年如何评价呢?“我去年很忙,感觉一睁眼就是在工作,闭眼之前也还是在工作。”怕被人误认为矫情似的,鲁豫赶紧接着说,“下周的圣诞,自己还要去广州录制节目。总而言之,2004年是忙碌的一年,但很充实。”

  展望2005

  要尝没尝过的禁果

  而对于2005年鲁豫则寄予很大希望,笑言自己会更忙,“我在明年肯定会更忙,因为新改版的‘鲁豫有约·2005’主要以‘抚慰’和‘帮助’为要旨,将有关风花雪月、不关痛痒的题目统统拿掉,取而代之的是人们关心的社会热点和富有争议的题目。”

  “也就是说,别人感兴趣的我不做,没人敢做的我要首尝禁果。”鲁豫慢慢地说。

  节目改版

  已经准备好了

  鲁豫曾经多次表示过自己在2005年的改版就是希望能够挑战电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脱口秀节目———美国奥普拉·温佛莉脱口秀。

  面对2005年新改版节目的期盼,鲁豫歪着脑袋想了想说,“我们栏目组的每个人都快忙得四脚朝天了,就是为了能在新年的时候,很自信地回答所有支持我们节目的观众,当然还有我的老板,2005,我准备好了!”

  作者:屈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