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专题 >正文

赵薇和李亚鹏又传“绯闻” 李钰为赵薇抱不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3:1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赵薇和李亚鹏又传“绯闻”李钰为赵薇抱不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早报讯(记者田野) 琼瑶大戏《情深深雨蒙蒙》中温柔且善解人意的方瑜让西安女孩李钰迅速在国内走红。昨(19)日下午,容颜未改的李钰出现在浙江影视文化频道最新主打娱乐栏目《食全食美十点档》的录制现场,谈到现实生活中的好友赵薇李亚鹏近段时间的“绯闻”,李钰立即为他们“抱不平”。

  在《情深深雨蒙蒙》中,方瑜与性格刚烈的依萍是死党,而现实中,李钰与赵薇也是相互鼓励的好友。对于赵薇的新专辑,李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赵薇唱歌进步很大,我已经打电话祝贺她了!”之前北京某媒体报道说赵薇与韩红是“好朋友”关系,李钰认为相当可笑,“赵薇不可能是(同性恋),韩红是赵薇妈妈的干女儿,所以赵薇出新专辑她才去捧场的,懂我意思吗?”

  在电视剧《末代皇妃》中,李钰饰演了赫赫有名的川岛芳子,而与李钰对手戏最多的是李亚鹏和蒋勤勤。对于传说的“靖哥哥”靠甜言蜜语捕获王菲心的说法,李钰不屑地驳斥,“李亚鹏是个很直率的人,圈子里擅长花言巧语的人很多,可他不是。但他与每个女孩在一起都会受到特别的关注,其实感情是双方的事,分手并非只是其中一方的问题,他现在最需要的是得到大家的宽容。”

  谈到自己的感情问题,李钰坦言目前是一片空白,但说起前男友邵兵却关心依旧。“尽管拍《笑傲江湖》时我还不认识邵兵,但我了解的邵兵绝对不会耍大牌,他是我见过的最敬业的演员,他和一般的演员不同,他所想的东西超越了演员本身,他会从整部戏的全局出发去考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薇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