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安继续“胡乱点评”:王菲李亚鹏肯定没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6:1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黄安继续“胡乱点评”:王菲李亚鹏肯定没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安(资料图片 来源:新浪娱乐)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章杰)骂惯了娱乐圈的黄安16日晚上出现在南京某休闲娱乐中心的舞台上。女观众抱着他“猛啃”献花,男观众则傻傻地站在一边,想和这位曾经辉煌过的歌手干上一杯。而现实中的黄安依旧不依不饶对娱乐圈“胡乱点评”。

  一来南京就叫按摩

  还没等到记者提问,拿起话筒的黄安就开始“自说自话”:“这里真是好啊,如果我是南京人一定要办张会员卡。”原来风尘仆仆赶到南京的黄安还没安顿好就叫了一个按摩生,对方柔软的姿势和手感都令黄安很满意。“虽然我的家庭现在不是很幸福,但我还是一样会带太太来这里,让她相信我没有在外面胡来。”黄安的一席话引得在场人哈哈大笑。

  突发奇想要写恐怖小说

  “我们这些老年人是听不懂周杰伦的,爱听我的歌的听众也不喜欢周杰伦,我们觉得这些小孩唱得都很恐惧。”黄安说。出过两本书后,黄安迷上了写书。“本来我想写一本《谁搞垮了台湾》,但看完了《达.芬奇密码》,我觉得这个小说家真是牛,所以我突然想到了什么时候也写本恐怖小说出来,比如《紫禁城密码》啊、《清明上河图密码》之类的。”

  预测李亚鹏王菲没戏

  滔滔不绝的黄安在没有任何人提示的前提下,自己开始说起了吴宗宪,两人之间的恩恩怨怨总如雾里看花。“今年有人提议我们两个人在北京开个演唱会,叫‘照亮’演唱会。我很感兴趣,可是他不敢。他对内地市场还是没有底气,就像个观光客一样。所以我后来就不睬他,让他自生自灭得了。”对于现今的娱乐圈,黄安只说了个“乱”字。“你们别看现在王菲和李亚鹏那么要好,我预测他们两个人今年、明年、后年都没戏。相信我没错的,以前我说李宗盛是被他老婆抛弃的,今年不是都应验了吗?”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