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ENERGY燃起轩尼斯北京狂欢激情之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7:52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组图:ENERGY燃起轩尼斯北京狂欢激情之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组图:ENERGY燃起轩尼斯北京狂欢激情之夜

组图:ENERGY燃起轩尼斯北京狂欢激情之夜

  新浪娱乐讯:自上次邀请国际流行乐坛新宠TATA-YOUNG举办“轩尼诗VSOP MUSIC DISCOVERY”特别活动以后,轩尼诗VSOP更为STYLISH一族带来杜德伟、ENERGY和DJ TOMMY,倾力享受超越,爆发激情渴望。所有一切无不真切体现轩尼诗VSOP目前所要宣扬的“淋漓尽致地挥洒个性自我”、“要活的痛快”、“释放激情”等生活主张。显然,如今轩尼诗VSOP已不再仅仅是某种阶层的享用“专利”了,越来越多的都市年轻人亦将其视作最爱杯中物和最个性品位的代表。

  12月30日、31日和1月1日,造型狂飙不羁的杜德伟分别先后光临了厦门、深圳、广州的当地最IN的Disco,“诱发酷现”。无数“杜迷”拥挤在门口为还未弄到入场券与签名焦虑着。而场内,杜德伟除载歌载舞献唱他的热播歌曲外,还与嘉宾亲密游戏玩起了涂鸦大战,一时间挥发自我、精彩痛快的激情氛围,爆涨全场。杜德伟表示,自己也好象变成了抽象派行为艺术家,是演艺生活以外的特别体验。所有参赛嘉宾亦借着轩尼诗VSOP甘醇的酒意也颇有抽象画大师的气势。轩尼诗VSOP正在使有背传统的年轻人摆脱众多约束,就象杜德伟新专集《TAKE OFF》所要表达的,脱掉所有束缚,释放自我,自由随心;同时也带给他人痛快与淋漓。

  而之前17日的北京,25日的大连,包括圣诞夜的上海,激现极酷的台湾组合ENERGY和香港知名DJ TOMMY,也不仅带来高涨的音乐,更令现场嘉宾体现感官的极致。 刚柔并进的ENERGY音乐与情怀都丰富多变,适度的叛逆舞姿让轩尼诗VSOP的夜晚燃烧起来;而DJ TOMMY又再次用花俏挥洒的磨盘技巧动作制造最纯正的激情SHOW,整场RAVE律动正如同用轩尼诗VSOP调制的Mix Drink,酷藏无限迷幻。

  此次轩尼诗VSOP长达一个月的酷乐风暴使各地当晚PARTY上的年轻一族情不自禁畅饮轩尼诗VSOP,与艺人一起将“激现极酷”进行到底。亦表明,城市新贵和“布波族”们的事业成功与他们对生活时尚的前瞻姿态使他们正在引领一种生活态度:用最专业的东西做非专业的事,享用最好的物质过最个性随意的生活。轩尼诗VSOP最新电视广告片的内容中,也反映着这样的信息:COOL,活的痛快!(弘森/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