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加勒比海盗》续集周润发将演海上枭雄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8:42 南方网
  华商报网络版达文
《加勒比海盗》续集周润发将演海上枭雄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日前,好莱坞票房巨片《加勒比海盗》导演高尔·维宾斯基,亲赴香港邀请周润发演出该片的第二、第三集,据报道,他将在片中扮演著名的海上枭雄,而且跟强尼·戴普有许多对手戏,两人会激出何等火花,让人期待!

  发哥的妻子陈惠莲也已经证实这项消息,她说:“两个月前,美国经纪公司通知我说,《加勒比海盗》的制片和导演很有兴趣找发仔拍第二集和第三集!当发仔听到这部戏想找他演出,而且戏份相当重时,觉得非常意外,而且导演很有诚意,还专程飞到香港和我们谈这部戏,双方谈得相当愉快,现在正就此事紧密接触,不过一切要等签约之后,详细内容才可以说出来。”

  据了解,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周润发即将偕同好莱坞三位“当红炸子鸡”强尼·戴普、奥兰多·布鲁姆以及琪拉·奈特莉演出本片。那可是成为世界知名大明星的绝佳机会,因为2003年上映的《加勒比海盗》,全球票房总收入高达6.53亿美元,并获得五项奥斯卡提名,所有主角都因此一夜爆红,所以发哥想靠它飞上枝头做凤凰,并非不可能,尤其还是连续两集的角色。

  据了解,《加勒比海盗》二、三集将于2005年开拍,2006年夏天上映,新加入的角色除了发哥之外,还有“滚石”乐团的吉他手基斯·李察德斯,加入演出强尼·戴普的爸爸。原来,强尼·戴普当初是以基斯为蓝本,成功塑造玩世不恭的痞子船长杰克,因此几番亲自邀约基斯演出本片,终于获得这位“滚石”传奇人物的首肯。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