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滨崎步蜡像遭批 人气下滑皆因自己想嫁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04 千龙新闻网
滨崎步蜡像遭批人气下滑皆因自己想嫁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之前韩国偶像裴勇俊的雕像在日本展出时,就因为雕像造得不好看被批评,最后要回收。最近日本歌后滨崎步的蜡像又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展出,同样劣评如潮。有日本网民狠批蜡像不像滨崎步,还有部分较偏激的网民甚至直斥这是失败之作,不知蜡像馆知道之后,会不会考虑帮滨崎步重新造一个蜡像呢?也有消息指这是滨崎步自己导演的闹剧,只因希望早日脱离事务所的控制,与长濑智也结婚。

  滨崎步的蜡像目前正于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展出。对于制作“滨崎步蜡像”时所闹出的风风雨雨,馆方坚称跟滨崎步合作愉快。因为这是首个日本艺人的蜡像在香港展出,日本传媒均有报道,不过日本网民却对蜡像劣评如潮,有歌迷指蜡像跟滨崎步毫不神似,部分反滨崎步的网民亦纷纷留言诋毁她一番,在留言板上是弹多于赞,不仅指责蜡像外形恐怖,更有偏激的网民直指蜡像连垃圾都不如。

  此外,有日本传媒指渐失民心的滨崎步近年人气下滑,其实是她自编自演的闹剧,因为她一直想早日出嫁,但是事务所及avex唱片公司不肯放人,故她不断自毁事业,望早日恢复自由身,便可下嫁长濑智也。据知avex旗下继大冢爱成功上位后,现正力捧国民美少女出身的安良成红,希望作为滨崎步的接班人。

  作者:钟雯

  (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